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1溧水山地半程馬拉松賽正式開啟報名
2020-12-28 20:00: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2月28日上午,2021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馬拉松賽(以下簡稱溧馬)新聞發佈會在溧水傅家邊精品草莓生活館召開,賽事報名同步開啟。本屆溧馬將於2021年3月14日在溧水無想山下鳴槍開跑,賽事由南京市溧水區人民政府主辦,南京市溧水區體育局、南京市溧水區體育總會承辦,江蘇常奧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獨家運營。

  2021年是溧馬舉辦的第六個年頭,作為中國田徑協會金牌賽事,新階段賽事將融合溧水文化和旅遊資源,秉持金牌賽事標準,以“體育旅遊創新融合發展”作為核心運營思路,繼續強化“草莓”和“生態”兩大特色,深度挖掘“馬拉松+文化+旅遊”的新形式。

  本屆賽事將繼續延續“草莓補給”,在保證草莓品質的同時,更讓所有跑者“無限量”品嘗。溧馬吉祥物“草莓寶寶”也將首次登場,與廣大跑友們共同奔跑。主辦方將開展“秦淮源頭過大年”“南京溧水旅遊推介會暨草莓梅花文化節”等多個配套活動,讓更多人可以通過不同形式參與溧馬、了解溧馬、感受溧水。

(文娛列表)2021溧水山地半程馬拉松賽正式開啟報名

2021溧水山地半程馬拉松賽啟動 供圖 溧水區人民政府

  所有半程參賽者將獲贈一張價值500元的“旅遊年卡”,一年內可無限暢遊溧水九大景區。賽事獎金將擴大到男女前50名,除了獎金外,半程男女前20名還將獲得一張價值600元-800元的溧水民宿體驗券。

  本屆溧馬將首次採用常奧體育最新研發的“智慧賽事管理系統”,通過智慧馬拉松AI引擎、人臉識別等技術,有效實現賽事信息實時共享,幫助組委會全方位布控賽道,便於交通安保、醫療急救做出快速反應。

  本屆溧馬設置半程馬拉松(6000人)和迷你健康跑(6000人)兩個項目,總規模為12000人。半程馬拉松項目還設置精英選手集結通道,在中國馬拉松官網上可查詢的成績中,男子半程馬拉松成績在1:24:00以內或者全程馬拉松成績在3:00:00以內,女子半程馬拉松成績在1:45:00以內或者全程馬拉松成績在3:30:00以內的選手,可于比賽日在精英選手區域起跑,並享受精英選手專屬號碼布。(文 顧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