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大學蘇浙運動場人防工程舉行合作建設簽約儀式
2021-01-17 16:06: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15日,南京大學蘇浙運動場人防工程(地下停車場)合作建設協議簽約儀式在南京大學鼓樓校區舉行。該工程由南京大學、南京市人民防空辦公室、鼓樓區人民政府合作建設,旨在打造環南大硅巷,推進城市地下空間開發利用和人防工程體系建設。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南京大學黨委書記胡金波出席簽約儀式,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學校長呂建主持儀式。

  張敬華表示,本次工程項目雖小但意義重大,是高效利用主城區高校院所空間解決民生難題、提高城市服務能力的創新舉措,也標誌著雙方合作拓展了新領域、達到了新高度。他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校地融合發展,以打造城市硅巷為重要抓手,充分激活老城區資源潛力和內生動力,在創新名城建設中發揮引領作用。

(配圖1已刪-熊)(教育圖文)南京大學蘇浙運動場人防工程舉行合作建設簽約儀式

張敬華講話 攝影 佘治駿

  “這是深化校地合作的又一創新舉措,也是南大服務鼓樓、服務南京的又一民生工程。”胡金波指出,該工程有助於鼓樓校區實現“交通暢起來、景觀靚起來、人氣旺起來、文化活起來”,對把鼓樓校區打造成為教育高地、文化高地具有重要意義,同時也有利於進一步優化城市人防工程佈局、完善區域道路交通體系、提升周邊人居環境。南京大學將以本次合作為契機,以推進民生改善打造服務品牌,以深化校地共建樹立合作典範,為加快推動南京創新名城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配圖1已刪-熊)(教育圖文)南京大學蘇浙運動場人防工程舉行合作建設簽約儀式

胡金波講話 攝影 佘治駿

  呂建表示,建設南京大學蘇浙運動場人防工程(地下停車場)將不斷完善鼓樓片區的人防功能,提升南京大學的科創環境,集聚環南大硅巷的創新資源。工程充分開發利用城市地下空間,激活環鼓樓校區創新經濟載體,將對加快推動鼓樓硅巷建設、優化辦學空間環境産生深遠影響。

(配圖1已刪-熊)(教育圖文)南京大學蘇浙運動場人防工程舉行合作建設簽約儀式

呂建主持簽約儀式 攝影 佘治駿

  該工程位於南京大學鼓樓校區北園蘇浙運動場地下,共三層,總建築面積約36470平米,單層建築面積約12000平米,建成後將新增機動車位1007輛,平時作為停車場對社會開放,戰時為人員及物資掩蔽場所。

(配圖1已刪-熊)(教育圖文)南京大學蘇浙運動場人防工程舉行合作建設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佘治駿

  南京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鄒亞軍,鼓樓區區長洪禮來,南京市人民防空辦公室主任傅陽簽訂合作建設協議。(文 高雅 李思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