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中建安裝專注民生工程助推美麗鄉村建設
2021-04-13 18:31: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期,中建安裝上海公司南通市如東縣鄉鎮污水廠及配套管網工程項目現場,一塊寫著南通著名企業家張謇生平故事黑板被擺在工人們能看到的醒目位置,項目經理高治國為項目全體施工人員和産業工人上了堂生動黨課。

中建安裝專注民生工程助推美麗鄉村建設_fororder_圖片11

故事黑板擺放現場

  中建安裝上海公司項目團隊把每一次為群眾解難題、辦實事的行動當成黨史學習教育的生動實踐課。“連接居民和污水處理廠的管網是實現污水處理有效運行的關鍵,但是這個項目90%的管網要穿道路,70%的管網要穿河流。”項目工程師榮德武表示。如東是典型的濱海平原,水系發達,河道縱橫交錯,省道、縣道和鄉道蜿蜒曲折。污水處理管網流經如泰運河、馬豐河、九洋河等主要河流,其中如泰運河河道寬約60米,水流湍急,河底水質鬆軟,項目團隊定位測量放線、安裝鑽機、使用導向儀跟蹤測量、利用導向孔進行施工,耗時5天實現了管線鋪設與建模定位“零誤差”。

  此外,中建安裝上海公司施工團隊將保護當地居民出行安全納入項目團隊職責範疇,在4個鎮區27條道路上,白天安排專職安全員緊盯現場,夜間組織三人輪值,做到施工過程安全保障24小時在線。同時,中建安裝上海公司組建“解民憂”學雷鋒行動組,項目團隊向村民代表發放“點對點聯繫卡”,收集村民實事需求,做到精準聚焦,盡全力解決。

中建安裝專注民生工程助推美麗鄉村建設_fororder_圖片12

“點對點聯繫卡”發放現場

  當收到大豫社區村民關於道路施工影響出行的反應後,中建安裝上海公司實地勘測,決定採取“先修路、再施工”方案,項目團隊用3天時間修建出了7條臨時水泥路,每條水泥路寬約3米,車輛行人通行無憂,臨時道路全面開通後施工團隊才開始了管道作業。中建安裝上海公司將難點問題解決在施工前的紮實行動得到了當地居民點讚。

  4月,中建安裝上海公司南通市如東縣鄉鎮污水廠及配套管網工程項目已進入竣工準備階段,中建安裝上海公司項目團隊將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學習黨的歷史、凝聚奮進力量,轉化為項目全體員工貫徹新發展理念、打造高品質工程的不竭動力,為“美麗宜居”的鄉村建設添上濃墨重彩的“中建力量”。(文/圖 葛松 唐進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