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宇視2021AIoT南京春季巡展成功舉辦
2021-05-21 15:32: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5月19日,宇視科技(uniview)“無宇倫比 智視未來”新産品新技術巡展活動在南京舉辦。現場AIoT全系列超十大類産品與八大行業解決方案發佈,解密驅動AIoT關鍵技術和實踐背後的數智引擎,與業界共享智慧物聯的價值成果。

宇視2021AIoT南京春季巡展_fororder_圖片3

活動現場

  江蘇省自動化學會智慧城市·建築智慧化專委會主任何建國致辭,就智慧城市發展的技術需求發表關鍵講話,同時也肯定了宇視在安防市場帶來的積極影響。

  隨後,宇視科技國內市場部副總裁徐建君致辭,他闡述了對宇視未來的發展規劃,同時開啟了本次會議AIOT的深度交流。2020年,宇視熱影産品28天定型量産,在桐鄉基地創下7天15條新生産線的記錄,4月達到峰值産能。

宇視2021AIoT南京春季巡展_fororder_圖片1

宇視科技國內市場部副總裁徐建君致辭

  新技術——構築感知萬物的底座

  近年來,宇視以全系列AI産品構建一張密而全的感知網。基於場景定義攝像機理念,宇視持續升級創新前端産品,針對社區周邊、電梯空間、公園展覽等不同場景痛點,優化産品感知與智慧處理能力。

  同時,宇視産品技術也在覆蓋更廣闊的AIoT技術落地場景:在數智通行領域,發佈覆蓋人員管理三道防線的5款門禁産品;在智慧交通領域,推出雷視融合一體機、智慧配電箱、智慧綜合桿等基於AI的視頻數據採集設備。作為感知數據及結果的可視化呈現載體,宇視大屏連同顯示控制系統、可視化方案共同構成一套整體顯控解決方案。

  新實踐——落地行業智慧化價值

  目前,宇視已經在智慧社區、工地園區、機場地鐵、普教高校等多個行業場景實現解決方案“全感知、全融合、全智慧”的深入落地。

  以智慧社區為例,宇視通過在小區出入口部署輕量化、智慧化、物聯化行人卡口和車輛卡口設備,實現人車通行安全暢通;在社區或街道端部署AIBOX、NVR等邊緣化智慧設備,實現社區治理全面智慧;在區縣或地市部署視頻數據服務一體機(VDS)設備,完成全域管控和資源調度,真正實現智慧物聯化、管理精細化。

  新引擎——驅動AIoT數字化變革

  宇視在賦能各行各業的道路上持續前行,其背後有多年深根行業的積累,也有不斷注入的新動能。

  宇視數據安全技術積澱十六年,覆蓋視頻內容、傳輸、故障保障、資料結構管理、安全數據運維等多個方面,為AIoT建設築起全面、立體的防護墻,以應對海量數據多元化的數據安全挑戰。

  2021年是宇視成立的第10年,50億元營收的突破離不開每一位合作夥伴的支持。與會期間,蘇州萬店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江蘇微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尚視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別帶來精彩講話,分享過去幾年中與宇視合作中的經典案例。

宇視2021AIoT南京春季巡展_fororder_圖片2

頒獎儀式

  活動最後,行業共贏獎、區域共贏獎、服務貢獻獎、市場突破獎、風雨同舟獎及最佳總代獎六個獎項頒布。(文/圖 楊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