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金科南京持續深耕 城東再落一子
2021-05-23 16:38: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周經韜

  5月22日,2021年南京市首場土地拍賣落下帷幕,本批次出讓地塊總面積超270萬㎡,起拍總價超840億元。拍賣中,金科南京城市公司(以下簡稱“金科南京”)報名9宗地塊的拍賣,持續深耕南京市。

  版圖再拓展 金科南京再落一子

  2021年南京市首場土地拍賣中,金科南京幸運搖得了石楊路G29地塊,這也意味著金科在南京市佈局的第12個項目即將拉開序幕。

  深耕南京市5年,金科先後在燕子磯新城、江寧大學城、江北等區域打造不同人居産品標杆,而本次石楊路G29地塊的斬獲,再次展現了金科深耕南京市的決心。

  據了解,金科南京競得的石楊路G29地塊共吸引了30家房企參與競拍。石楊路G29之所以如此“搶手”,主要源於該地塊“不凡”的出身。

  石楊路G29地塊位於老城東板塊,佔據著主城區不可多得的自然資源與配套設施。目前,該板塊內擁有已通車的地鐵2號線、4號線,還有規劃中的3條地鐵,立體交通可暢達全城;毗鄰南師附中秦淮科技高中和南京鄭和外國語學校(石楊路小學部)等學校;森林摩爾、馬群花園城、紫金生活廣場等大型商業體環伺周邊,板塊生活氛圍已然醇熟。在二手房方面,目前板塊內紫金南苑、銀城東苑等知名二手房的成交均價集中在4.7-5.4萬元/㎡左右。

  儘管城市介面不斷更新,但老城東房價仍穩居南京房價“第一梯隊”。本次金科南京的強勢挺進,將為區域帶來更多的活力和機遇。

  步履不止 金科與城市共風華

  5載時光,金科佈局南京市多子,項目開發與打造能力逐漸成熟。從仙林東、燕子磯、江寧大學城,再到溧水、江北,金科在土地拓展方面有著自己獨有的邏輯與價值判斷。

  2016年,金科擇址仙林東首次進入南京市,打造金科·觀天下組團産品,憑藉其輕中式的風格、高規格的設計,實現南京人的山居院墅夢。

(房産不加電頭)金科南京持續深耕 城東再落一子_fororder_15

金科·觀天下實景圖 供圖 金科南京城市公司

  2017年,金科以“先行者”的姿態挺進燕子磯新城。目前,金科·博翠花園已成功交付,拿到了“好評如潮”的成績單。

(房産不加電頭)金科南京持續深耕 城東再落一子_fororder_16

金科·博翠花園實景圖 供圖 金科南京城市公司

  2019年,金科落子極具潛力的大學城板塊,打造低密住宅山和宸園,賦能區域3.0時代。

(房産不加電頭)金科南京持續深耕 城東再落一子_fororder_17

金科·山和宸園效果圖 供圖 金科南京城市公司

  2020年,金科在南京市溧水區打造建築面積20萬㎡的改善住房——熹樾,率先佈局城中改善市場,實現最大程度的資源佔有。

(房産不加電頭)金科南京持續深耕 城東再落一子_fororder_18

金科·熹樾實景圖 供圖 金科南京城市公司

  此外,金科還落子“江北新區副中心城”,打造攬灣玖築,接力南京第5灣區時代。

(房産不加電頭)金科南京持續深耕 城東再落一子_fororder_19

金科·攬灣玖築效果圖 供圖 金科南京城市公司

  2021年,金科南京更是整裝升級再出發,住房建設範圍包含南京、鎮江、滁州、馬鞍山等重點城市,努力實現南京大市、環寧都市圈均衡佈局。無畏拓疆之艱,無懼激流之爭,金科南京將始終保持“美好你的生活”的初心,步履不止,砥進以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