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江蘇省第二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開幕
2021-06-10 16:32: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10日,江蘇省第二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暨第十六屆長江經濟帶全民健身大聯動開幕式在泰州天德湖公園舉行。江蘇省副省長陳星鶯出席並宣佈開幕。江蘇省政府副秘書長王思源,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體育總會會長陳少軍,泰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朱立凡等嘉賓參加開幕式。

江蘇省第二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開幕_fororder_陳省長

江蘇省副省長陳星鶯宣佈開幕 供圖 江蘇省體育局

  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陳少軍在開幕式上致辭。他表示,近年來,在江蘇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省體育系統緊緊圍繞建設體育強省目標,著力構建更高水準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協調推進全民健身設施建設,豐富全民健身活動內涵,加強科學健身指導服務,探索運動促進健康新模式。

江蘇省第二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開幕_fororder_少軍局長

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體育總會會長陳少軍發表致辭 供圖 江蘇省體育局

  陳少軍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的形勢下,全省各級體育部門積極應變求變,創新探索全民健身有效路徑,把賽事活動“搬”到線上,把健身指導“送”到群眾眼前,開拓了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全民健身新模式,賽事活動覆蓋面更廣、參與更便利。江蘇省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的舉辦有效滿足了廣大群眾強身健體、陶冶情操、增進交流的需求,傳遞了積極的態度、進取的精神、向上的力量。省第二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將繼續構建“人人是選手、時時可參賽”的網絡運動空間,不斷深化“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樂、全民共享”的理念,讓體育活動更豐富、參與方式更多元、指導服務更貼心。

  開幕式上,省體育局副局長劉彤向泰州市副市長徐文進交接了會旗。開幕式結束後,副省長陳星鶯一行觀看了泰州市體育社會組織帶來的全民健身大聯動展演。

  江蘇省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是省體育局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探索創辦的線上綜合運動會,2020年舉辦的首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吸引了近400萬人參與,關注人數近2000萬,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影響。2021年,省體育局聯合省教育廳等10家單位共同舉辦第二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按照網絡化、趣味性、綜合性原則,設置“雲端秀”、“雲打卡”、“雲對抗”、“雲擂臺”四個板塊,共41個項目。

江蘇省第二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開幕_fororder_合影留念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 供圖 江蘇省體育局

  2021年是第十六屆“長江經濟帶”全民健身大聯動舉辦年,全省13個設區市悉數參加。活動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等為主題,營造濃郁的健身氛圍,是江蘇全民健身品牌活動之一。(文 劉靜 陳超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