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六大創投將齊聚南京建鄴金魚嘴探討數字信息投資新機遇
2021-07-14 14:18: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16日,南京建鄴金魚嘴基金街區將迎來一場智識與觀點不斷迸發、交流與探討不斷涌現的數字信息行業研討會。

  數字經濟是以數字化的知識和信息為關鍵生産要素,以數字技術創新為核心驅動力,以現代信息網絡為重要載體,不斷提高傳統産業數字化、智慧化水準。

  7月16日下午,金魚嘴每日路演數字信息專場暨名川資本機構日活動將在南京金魚嘴基金街區舉行,來自名川資本、藍馳創投、昆仲資本、上海聯創永宣、創世夥伴資本、泛海投資等知名投資機構的投資專家們將與多家優秀企業共聚此處,在項目的路演中、專家的點評中和觀點的碰撞中探尋行業發展與投資的新機遇。

  活動上,名川資本創始合夥人王求樂將作主題為《To B軟體投資的趨勢》主題演講。名川資本創立於2016年5月,專注于數據驅動(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智慧科技)的各類産品、應用、服務,重點投資數據賦能領域的早中期階段項目。小木屋圖書、拓撲絲路、捷研芯、威寶仕、小遛共享、錄信軟體等十家企業將在現場進行路演,並由資深投資人組成的評審團進行提問打分。

  活動現場還將舉行主題為《企服數智化的機遇與挑戰》的圓桌對話,王求樂將與創世夥伴資本合夥人梁宇、藍馳創投投資合夥人石建平、昆仲資本執行董事王凱南、泛海投資董事總經理王忠為、上海聯創永宣管理合夥人朱一凡在金魚嘴共同深入探討企服領域的行業數字化發展機遇與可能面臨的挑戰,給創業者和投資人提供方向,為南京的創新發展帶來活力。

六大創投將齊聚南京建鄴金魚嘴探討數字信息投資新機遇_fororder_圖片1

南京金魚嘴基金街區夜景 供圖 建鄴金魚嘴基金街區

  本次活動旨在通過搭建服務性、純公益性的線下平臺,解決創投機構投資信息不對稱、路演企業獲取信息成本高的痛點,為全國投資機構找到心儀的創業項目,為創業者找尋發展的沃土。(文 建萱 王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