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瑞金醫院太倉分院開工 124個項目開工開業
2021-10-18 10:13: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王俊):10月17日,瑞金醫院太倉分院開工儀式暨太倉金秋經貿月重點項目集中開工開業活動舉行。活動中,瑞金醫院太倉分院培土奠基,總投資571.7億元的124個項目開工開業。

(加急)瑞金醫院太倉分院開工 124個項目開工開業_fororder_1

開工儀式現場 攝影 王俊

  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出席活動,江蘇省衛健委主任譚穎,上海申康醫院發展中心主任王興鵬,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黨委副書記趙文華,瑞金醫院黨委書記瞿介明,中國工程院院士、瑞金醫院院長寧光,江蘇省發改委副主任李軍,江蘇省衛健委副主任張金宏,蘇州市委常委、秘書長潘國強,蘇州市副市長曹后靈,長三角區域合作辦公室組長羅偉光,太倉市委書記汪香元參加活動,太倉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胡衛江主持活動。活動上,許昆林、譚穎、王興鵬、汪香元等共同為瑞金醫院太倉分院建設奠基培土。

(加急)瑞金醫院太倉分院開工 124個項目開工開業_fororder_2

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按下瑞金醫院太倉分院建設首樁按鈕 攝影 王俊

  太倉市委書記汪香元在致辭中表示,瑞金醫院太倉分院順利開工,標誌著太倉市“與滬同城”進程持續加速。全市在保證“瑞金品質”的前提下拼出“太倉速度”,努力將太倉分院打造成為一流的現代化醫院。124個項目開工開業,將為太倉市産業結構優化、城市能級提升注入強勁動能。2021年2月25日,太倉市人民政府與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合作建設太倉市婁江新城醫院(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太倉分院)。項目為政府辦非營利性公立醫院,按三級甲等綜合醫院標準建設。項目首期佔地181畝,設置床位1000張(首批開放600張),總投資39.8億元。

(加急)瑞金醫院太倉分院開工 124個項目開工開業_fororder_3

活動現場 攝影 王俊

  自簽約以來,太倉市全力推動瑞金醫院太倉分院項目落地,從立項到開工僅用時118天。接下來,太倉市將繼續加快項目建設,把瑞金醫院太倉分院建設成一流三甲醫院、打造成健康長三角建設示範項目。此次金秋經貿月期間,太倉市開工開業項目共124個,總投資571.7億元,預計可新增年産值462.5億元,新增年稅收39.5億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