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常州平安産險:五心車險 更有溫度
2021-11-22 11:10: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年來,常州平安産險積極響應公司要求,以“五心車險,更有溫度”為核心口號,全力打造“有溫度的車險”品牌,旨在營造暖心的理賠服務氛圍,通過細節化、人性化的理賠服務,讓客戶感受到理賠服務的溫度。

  王女士因駕駛疲勞,不慎撞到欄杆,常州平安産險查勘員陳麒任接到報案後,提醒客戶報警,然後立刻趕往現場。因時間較晚,拖車公司也未聯繫上,於是查勘員建議客戶先把車停在就近安全處,第二天再聯繫拖車公司將車拖至服務站維修。經詢問,王女士是來常州旅遊的,沒有車不方便,於是查勘員完成查勘後主動提出送至酒店休息。王女士表示十分感謝,平安非常暖心。

  李先生駕駛時一分心撞到隔離牌,常州平安産險查勘員顧銘接到報案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發現車輛損失不大,但輪胎破損,又是大晚上,客戶很著急,於是查勘員安撫客戶後,打開後備箱,協助更換備胎,並向李先生解釋了出險後保費的漲幅問題,李先生對服務非常滿意,給了查勘員一個五星好評。

  未來,常州平安産險將持續做好暖心理賠,讓客戶感受到溫暖,做有溫度的車險。(文 宋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