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市委網信辦主任會議召開
2022-03-24 18:18: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3月23日,泰州市委網信辦主任會議召開,傳達學習江蘇全省宣傳部長、網信辦主任會議以及泰州全市宣傳部長會議部署要求,回顧總結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任務。泰州市委書記朱立凡對全市網信工作作批示,泰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劉霞出席會議並講話。

泰州市委網信辦主任會議召開_fororder_圖片2

會議現場

  朱立凡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泰州市網信系統過去一年取得的成績,要求泰州市網信戰線新的一年要緊緊圍繞迎接服務保障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主線,高舉思想旗幟、忠誠履行使命,知重負重、唯實唯勤,全面提高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準,為推動高品質發展進入全省第一方陣,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泰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網信力量。

  劉霞指出,泰州市網信戰線要高站位扛責任,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守牢“兩個責任”,奮力服務“兩項使命”,不斷推動泰州市網信事業高品質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劉霞指出,要高標準勇爭先,強化網絡意識形態掌控力、網絡綜合治理統籌力、網絡安全防護力和信息化發展驅動力,奮力推動泰州市網信事業走在前做表率;要高起點謀發展,加強黨對網信工作全面領導,推動形成網信工作整體合力,努力鍛造忠誠乾淨擔當網信鐵軍,不斷促進泰州市網信工作固根本提質效。

  會議對泰州市網信戰線2022年的工作要點和重點任務作了具體部署,要求高舉思想旗幟,以新思想凝聚網力民心;突出主題主線,全力做好迎接服務保障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工作;強化統籌協調,聚焦網絡文明建設、網絡綜合治理、網絡強市建設三項重點任務,力求突破、勇攀高峰;加強組織領導,以最強擔當推動泰州市網信戰線素質過硬、本領過硬、作風過硬。

  會議宣讀了《關於2021年度全市網信工作創新獎和優秀調研成果的通報》。興化市委網信辦、海陵區委網信辦、泰州市公安局、泰州市教育局、泰州廣播電視臺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文/圖 張小燕 陳森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