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哈啰出行升級“三重消殺”讓鹽城市民騎行更放心
2022-04-02 18:14: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為更好地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務平臺哈啰出行率先在行業內推出“三重消殺”,在特殊時期向鹽城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服務,讓市民騎行更放心。

  哈啰兩輪出行鹽城市城市經理張常欽表示:“我們準備了充足的防疫物資,口罩、含氯消毒水、背式噴壺和手持噴壺等都有,這兩天,隨著鹽城出現陽性確診病例,我們升級了‘三重消殺’,即單車出庫要消殺、路面車輛要無差別消殺以及重點片區和地段要集中式消殺,全面提升了消殺強度和廣度。為了降低接觸風險,目前不少市民都更願意選擇騎單車出行,熱點區域的騎行量也呈現上升趨勢。”

  3月31日上午,倉庫管理員趙曉鵬在鹽城市黃山路哈啰單車倉庫現場安排同事對庫內的哈啰單車做消殺。他介紹道:“車輛在出庫前,我們先是對車輛進行高壓沖洗,再噴灑消毒水,最後還要用幹抹布把水漬擦拭乾凈,一個程式都不能少。”

  在亭湖區寶龍廣場附近的非機動車道上停放著哈啰單車、共享電單車以及公共自行車,背著噴壺、手持噴灑桿的哈啰單車工作人員對車輛進行統一消殺,不分品牌、不分顏色。尤其是車座、車把和車鎖等市民高頻接觸的位置,工作人員的消毒噴頭都會多停留一會兒,以確保衛生安全。

  除了市區的主幹道、寫字樓和商圈等熱點位置,在封閉管理的高校,師生們的用車安全也受到了運營方的重點關注。以鹽城工學院為例,哈啰出行對所有校內車輛做了收攏和消殺。哈啰出行運維陳師傅介紹道:“現在同學們雖然出不去,但校內還是有不少騎車的。我把車都消毒好,孩子們騎得安心點。一天要消毒四五百輛車,光消毒水就要用掉兩大桶。”

  作為鹽城市公共交通的一份子以及共享出行服務的提供者,哈啰出行從倉庫到路面再到高校,不放過每輛運營中的單車。哈啰出行還在APP端上線了“哈啰出行健康騎行指南”,引導市民做好騎行中的個人防護。(文 徐宣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