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全新啟航 中國銀行私人銀行品牌升級
2022-04-07 17:02: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2007年,中國銀行開行業先河,持初心立業,于境內同業首家推出私人銀行服務。十五年淬煉成長,中國銀行私人銀行不斷超越,再啟新程,全面升級服務體系,煥新品牌視覺形象,于全市場打造首家“企業家的銀行”。

  更高的戰略定位——秉承“集團辦私行”。中國銀行私人銀行從中國銀行天圓地方的標識中走來,寓意以客戶為中心,傳承百年厚譽,堅持國際視野,信守穩健經營;又如中銀集團之窗,匯聚全方位綜合服務力量,融通全球一體化尊享服務,踐行始終不變的承諾——“為您的世界注入世界的力量”。

  更大的服務格局——首倡“財富價值管理”。中國銀行堅信,私人銀行服務不應止步于財富管理,而是在幫助客戶做好創富、守富和妥善傳富的基礎上,實現財富價值的最大化,包括四維度財富認知,“數字維度”關注如何實現財富的穩健成長,“空間維度”關注財富的合理分佈及持有方式,“時間維度”關注如何實現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的長久傳承,“價值維度”關注如何讓財富造福社會、賦能未來;四維度價值創造,圍繞客戶個人、家庭、企業、社會的四維價值創造需求,打造高度專業化的一站式財富價值管理服務平臺,支持客戶從創新創業到家業長青,從守護小家到服務社會;四維度能力融合,匯聚集團“商行+投行”服務資源、“境內+境外”多元市場、“線上+線下”閉環服務、“金融+非金融”服務體系,形成多輪驅動的“企業家辦公室”綜合服務。

  更深的品格共鳴——成就“企業家的銀行”。中國銀行私人銀行全新品牌視覺形象,菱形似竹節橫切面,淺金色象徵陽光,深褐色象徵土壤,寓意中國銀行私人銀行如勁竹般紮根于企業家客群深厚土壤,響應高品質發展要求,蓬勃向上,生生不息,與企業家共同服務國家戰略,共繪時代新篇。底蘊深厚的價值認同,讓中國銀行與客戶同心;時光沉澱的持久信任,使中國銀行與時代同行。

  作為“企業家的銀行”,中國銀行私人銀行不負初心,全新啟航,與時代奮進者共赴未來。(文 韓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