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如皋公安:讓黨旗高高飄揚在抗“疫”一線
2022-04-11 18:06: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期,在新一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鬥爭中,如皋公安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民警輔警衝鋒在前、忘我拼搏,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高高飄揚。

  聞令而動:戰“疫”一線黨旗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如皋公安2000名民警輔警全員出戰,廣大黨員積極響應,快速投入戰場,成立臨時黨支部、“黨員先鋒隊”、“黨員先鋒崗”、“抗‘疫’處突尖刀隊”,充分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全力築牢疫情防控安全線。

  3月中旬,如皋市公安局在流調溯源工作組成立“黨員先鋒隊”。授旗儀式上,如皋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陳剛要求流調溯源組的民警服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的統一安排,強化責任擔當,迎難而上、衝鋒在前,守好如皋陣地。

  逆行而上:用行動展現為民本色

  社區是疫情聯防聯控的第一線。3月13日起,如皋開始與病毒的新一輪“賽跑”。如皋市公安民警與社區幹部、樓長、物業人員、小區保安、治安積極分子、志願者等一起走家串戶,“地毯式”進行人員排查和信息採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網。

  柴灣派出所社區中隊長張煒沒等父親從手術室出來,又趕回所裏參加疫情防控執勤任務了。4月3日以來,張煒每天在柴灣居委會的時間超過16小時,所負責封控區、管控區的居民是否全部每日核酸檢測、吃住好不好是他每天最關心的事情。

  衝鋒在前:戰“疫”青春勇擔當

  “只要做好防護措施,沒問題的。疫情當前,作為青年黨員民警,我就應該衝鋒在前。”4月7日下午,準備進入隔離點執勤的交警大隊車管所民警朱倩倩安撫擔心她的父母。

  黨旗所指,心之所向。在如皋公安,像朱倩倩一樣衝鋒在前的青年黨員民警還有很多,他們在這場戰“疫”接力賽中,與老黨員互相加油鼓勁。一聲聲“我報名,我參加”充滿力量,一封封自願請戰書展現青春擔當。(文 周海祥 陳園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