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龍湖疫情防控暖心又“硬核”
2022-04-12 17:17: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期,在這場“全民抗疫”中,龍湖人用暖心、細緻、週到的服務,在關鍵時刻彰顯出一份責任感與使命感。

  本輪疫情發生後,龍湖天街迅速做出反應,每一位進入商場的顧客必須出示健康碼、行程碼及48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另外,商場還進行每天全覆蓋消殺,衛生間、母嬰室、殘衛、客梯廳、扶梯等重點部位則每隔2小時就進行一次消殺,天街內的商戶也組織員工做好體溫監測以及鋪內的消毒工作。

  南京河西天街開設了疫苗接種站,單次完成2500人次接種,為周邊市民的健康罩上“保護罩”。

  龍湖南京河西天街的永輝超市作為“菜籃子、米袋子”工程的保障食品企業,在疫情初期就在南京設立了備貨中轉站,整條供應鏈十分完善。

  疫情來襲之初,龍湖冠寓南京萬福路店便嚴格按照疾控中心等政府部門要求落實相關工作:實行嚴格的人員登記管控制度、免接觸的智慧服務系統、全方位多頻次的消殺清潔、運營官們每天的防疫貼心提醒……各項工作嚴謹且細緻。

  龍湖智創生活工作人員快速做出了反應動作,“硬核”又貼心。

  春江酈城項目處於本次疫情較嚴重的江寧區,項目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暫停外賣、快遞進入小區,各個樓棟管家化身快遞員,為業主送貨上門。

  工作人員還對園區進行全天候消殺,並封閉小區出口,加強值班人員對出入園區的業主進行測溫及自有員工、外包員工測溫。

龍湖疫情防控暖心又硬核_fororder_圖片4_副本

核酸檢測現場 供圖 龍湖地産

  為了核酸檢測能夠順利進行,龍湖智創生活的工作人員在默默付出。新壹城接到緊急命令後,立即建立隔離防護帶,連續數十小時不眠不休。頤和九里管家與保安搭建遮雨棚,為防疫志願者在大雨中撐起一處避風傘。

  在這個不平凡的春天裏,龍湖人透過陰霾,為市民帶來溫暖的力量。(文 徐新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