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興化市司法局四舉措打造“四能型”年輕幹部隊伍
2022-04-26 17:44: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近年來,泰州興化市司法局聚焦“強基提質”,著力打造“提筆能寫、開口能講、問策能對、遇事能辦”的“四能型”年輕幹部隊伍。

  結對幫扶“帶”,幫助年輕幹部快速成長。興化市司法局為年輕幹部選派作風好、業務精、責任心強的工作骨幹為導師,建立“1+1”幫帶制,幫助他們正確認識司法行政工作,快速轉變角色,適應崗位要求。

  上派下挂“煉”,促進年輕幹部全面發展。興化市司法局積極推薦優秀年輕幹部擔任村第一書記,選調年輕幹部到局機關科室工作,通過在工作中早壓擔子、多挑擔子、壓重擔子,著力培養能幹事、敢擔當、有實績、有激情的年輕幹部。

  搭建平臺“育”,暢通年輕幹部發展渠道。興化市司法局開設“賦力四能,唯勤唯實”講習所,鼓勵優秀年輕幹部上臺講課,鍛鍊年輕幹部的膽量與魄力,通過開展徵文比賽、演講比賽等活動,為年輕幹部提供交流展示平臺。

  強化日常“管”,確保年輕幹部健康成長。興化市司法局落實年輕幹部座談交流常態機制,及時掌握年輕幹部思想動態,細化內部考核機制,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和高品質考核,將工作任務“具體化”,將完成情況與年終評優評先掛鉤,激發年輕幹部幹事的積極性。(文 楊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