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飛躍長江遇見傳奇 南京幕燕飛行營地正式開營
2022-05-05 16:45: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4月30日,南京幕燕飛行營地在幕燕濱江風貌區達摩古洞景區內正式開營。本次開營儀式由南京市商務局、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鼓樓區人民政府和南京旅遊集團主辦,由鼓樓區文旅局、棲霞區文旅局、江蘇寧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及南京幕燕建設公司承辦。

飛躍長江遇見傳奇 南京幕燕飛行營地正式開營_fororder_圖片9

幕燕飛行營地 供圖 南京旅遊集團

  幕燕飛行營地項目是南京旅遊集團幕燕公司響應南京市委、市政府關於“深入實施擴大內需戰略,提升消費供給品質,培育促進新型消費,營造優質消費環境,建成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的總體目標要求,積極挖掘山水空間載體資源,充分融合人文歷史稟賦優勢,聚焦提升場景體驗升級,在“五一”推出的文旅消費新項目,也是2022南京國際消費節商文旅體系列活動之一。

  幕燕飛行營地是目前南京唯一集直升機、熱氣球空遊體驗與輕奢帳篷露營于一體的城市營地,其中直升機及熱氣球空遊體驗項目由空遊專業團隊——江蘇寧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運營,它們將與“長江傳奇”遊輪共同形成水陸空三位一體的城市濱江休閒、遊樂和消費空間。

飛躍長江遇見傳奇 南京幕燕飛行營地正式開營_fororder_圖片10

集直升機和帳篷露營于一體 供圖 南京旅遊集團

  為了主動適應新形勢下消費趨勢變化,將商文旅體廣泛深度融合,幕燕公司還在此次“五一”期間全新推出幕燕濱江風貌區“長江自然生活節”以及“發現野趣”系列城市微旅遊體驗活動,既滿足了市民假日遊覽需求,又為節日期間南京新型消費增添新場景、新業態和新模式。

  接下來,南京旅遊集團幕燕公司將搶抓長江國家文化公園建設這一國家戰略重要機遇,力爭將幕燕濱江風貌區打造成“長江文化博覽園”,成為長江文化新地標,增加濱江遊運力,動態展映長江南京段風采,通過江蘇省內濱江遊將長江經濟帶串聯起來,讓長江文化流動起來。

  下一步,幕燕濱江風貌區將建成國家級旅遊休閒街區和消費集聚區,深入探索商文旅體融合的新模式,構建船、港和城一體化的空間格局,演繹具有代表性、引領性的濱江活力場景。後續,幕燕濱江風貌區還將開通濱江夜遊、省內城市遊(如寧鎮揚長江專線等)和省際遊,建成長江流域濱江自駕遊基地,為城市文旅消費帶來更多活力,共同助力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文 楊玉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