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深圳市振業集團成立33週年
2022-05-25 15:39: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蔣碩

  5月25日,深圳市振業集團迎來了33週年司慶。

  深圳市振業集團成立於1989年,1992年上市,33年來一直以房地産開發為主營業務。在深圳市國資委的領導下,歷經30余載滄海桑田的改革開放浪潮,深圳市振業集團成為深交所上市公司“老八股”中,一家“大股東沒變,公司名稱沒變,主業沒變”的企業。

  2021年,在“兩集中供地”土拍新規則新邏輯下,深圳市振業集團果斷制定新策略,將“強強聯合”作為新戰術,取得了自身發展史上最好的土拍佳績,在廣州和南京分別獲取優質地塊2宗。

  回顧深圳市振業集團的發展歷程,獲取每一個項目都是靠市場化競爭,現已形成“立足深圳,佈局全國”的發展格局,版圖擴大到廣州、東莞、惠州、河源、長沙、西安、天津、南京、南寧等城市。或許,正是深圳市振業集團始終堅持市場化的經營理念,在國企改革三年行動中,才大刀闊斧開展了一系列變革,展現發展新面貌。

  當前,深圳市振業集團面對“房住不炒”政策導向,構建長遠健康可持續發展新模式的新課題,緊扣民生主線,交出了“一體兩翼”戰略的新答卷,即:堅持地産主業為一體,以解決人民對好房子的需要為目標,持續深耕細作,打造高品質項目;錨定商業運營、房地産産業鏈延伸為兩翼,以解決新市民、新青年、低收入人群住房問題為職責使命,開拓佈局“藍領公寓”細分賽道,積極參與城市更新、代建、存量物業升級改造、物業服務等房地産産業鏈延伸業務版塊,構建完整的産業鏈條,夯實健康可持續發展的戰略“護城河”。

  展望未來,前景可期。未來,深圳市振業集團將把為社會民生創造價值作為崇高使命,緊緊圍繞深圳國資“服務城市、服務大局、服務産業、服務民生”職責定位,在房地産行業新發展模式的大考中,走穩走好新的趕考之路。(文 徐新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