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中冶天工集團大豐項目獲評“鹽城市建築施工標準化示範工地”
2022-06-23 17:23: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江蘇省鹽城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公佈2022年第一批次鹽城市建築施工標準化示範工地項目名單,中冶天工集團承建的鹽城市大豐區卯酉教育服務中心一期項目榮獲“鹽城市建築施工標準化示範工地”稱號。

  該項目總建築面積約91658.16平方米,總工期230日曆天,項目建成後將極大地帶動大豐區城市品質提升,進一步擴容和優化片區教育資源配置,滿足周邊群眾對教育資源的需求,緩解教育資源的供需矛盾。

中冶天工集團大豐項目獲評“鹽城市建築施工標準化示範工地”_fororder_12

項目建設現場

  中冶天工集團高度重視文明工地建設,自項目開工建設以來,就以創建文明工地和建設精品工程為目標,認真貫徹落實鹽城市建築施工標準化工地要求和《中冶天工集團安全生産標準化手冊》,建立健全各項管理制度,明確項目安全管理目標,責任到人並層層落實。中冶天工集團在施工管理過程中嚴格落實安全生産措施,遵守安全生産法規,嚴抓細管,精心組織,加強過程管控,常態化對現場安全、品質和文明施工進行全面大檢查,每月開展標化工地自評活動,對不符合標準化建設要求的部位立即整改,實現施工現場安全標準化,進而推動全系統安全生産管理的同質化、規範化和標準化進程,在大豐區質監部門組織的各項大檢查中多次受到參建單位的好評。

  中冶天工集團鹽城市大豐項目此次獲評“鹽城市建築施工標準化示範工地”稱號,進一步彰顯了社會各界對項目安全文明標準化管理成果的肯定。中冶天工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保持工程安全品質高品質發展,進一步規範安全管理工作,推動安全管理水準穩步提升,使項目安全文明標準化建設再上新臺階,為項目早日建成奠定安全根基,為鹽城發展貢獻力量。(文/圖 毛迎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