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助企紓困 南京市“2022中小微企業日”主題活動即將舉行
2022-06-24 16:18: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蔣碩

  為助企紓困,提振中小企業發展信心,南京市中小企業協會、棲霞高新區管委會、南京市企業服務聯盟和南京市企業服務中心聯合主辦的2022“中小微企業日”主題活動將於6月27日在紫東國際創意園舉辦。

助企紓困 南京市“2022中小微企業日”主題活動即將舉行_fororder_圖片1

活動海報 供圖 南京市企業服務中心

  2017年起,南京已經連續舉辦5屆“中小微企業日”主題活動。對於企業來説,“中小企業服務月”活動是立足當下的“及時雨”;對於南京而言,則是營商環境的不斷優化。

  2022年以來,南京市深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促進中小企業健康發展的決策部署,以提高政策惠達率、擴大服務覆蓋面和增強企業獲得感為目標,匯聚和帶動各類優質服務資源,組織服務進企業和進園區,為中小企業送政策以及送管理,幫助中小企業紓困解難和創新賦能,穩定市場預期,堅定發展信心,促進中小企業平穩健康發展。

  針對當前整車企業零部件産品異地配套實際困難,南京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對全市汽車零部件企業全面梳理摸排,建立近70家汽車零部件企業産品名錄,並納入“寧對接”——南京産業鏈供應鏈對接平臺供給信息予以推廣,相關供需對接工作正在有序展開,將有力推動當前供應鏈堵點和卡點産品實現本地替代。

  “寧對接”平臺定位於公共服務和行業管理,主要提供重點行業中斷點堵點需求採集、發佈和管理服務,包括供應鏈供需發佈、供需信息瀏覽和信息檢索等功能,可快速為企業對接適配的供應商。 

助企紓困 南京市“2022中小微企業日”主題活動即將舉行_fororder_圖片2

“寧對接”平臺 供圖 南京市企業服務中心

  2022年5月份開始,南京市企業服務中心等國家級平臺和相關公共服務機構計劃持續開展30場服務行(園區、區街和機構各10場),組織服務進企業、進園區,穩定市場預期,堅定發展信心,促進中小企業平穩健康發展。

  6月27日“中小微企業日”當天將舉辦以“後疫情時代,信心比黃金更重要”為主題的“2022中小微企業日”活動,聚焦中小企業發展、成長中的核心關鍵點,邀請中小微企業參與,通過“企業經驗分享+合作簽約+圓桌論壇”,探討中小企業如何應對疫情、提振信心、專心謀發展。目前,“中小微企業日”主題活動報名通道已經開啟,企業可通過“南京企服”微信公眾號報名。(文 王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