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開展第一屆“消費者權益保護月”活動
2022-07-08 19:52: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為深入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增強保險從業人員對消費者權益保護的認知,提升金融消費者風險防範意識,2022年7月,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舉辦第一屆“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月”。

  本次消保宣傳月圍繞“以人民為中心,提升消保意識,共鑄消費和諧”的活動主題,開展了形式多樣、各具特色的內外部教育宣傳活動。

  推動全面部署,高度重視工作有效落地

  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總經理楊衛為“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月”啟動致詞,要求“各單位需壓實消保主體責任,提高消保工作站位,精心組織本次活動;各級人員需認真學習監管、公司消保相關制度,充分領會精神,並學以致用,將消保工作融入日常工作”。

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開展第一屆“消費者權益保護月”活動_fororder_10

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總經理楊衛致辭

  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副總經理莊年其、陳勇分別帶來《消保政策解讀》《消費者八項權益解讀》《監管、行業最新動態》《公司消保制度解讀》四門直播課程,從政策和制度層面,向全體人員講解消保工作標準和具體落地要求。

  加強內部學習,夯實“消保人人有責”理念

  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組織全體內、外勤人員學習《消費者權益保護應知應會》,通過江蘇壽險晨會、全員郵件進行宣傳,並開展知鳥線上消保知識測評;印製《消費者權益保護應知應會代理人版》手冊發放給隊伍,並通過知鳥直播、七月合規日早會等線上、線下渠道開展培訓,打造“誠信佳,服務優,專業強”的代理人隊伍,持續為客戶提供有溫度的保險服務。

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開展第一屆“消費者權益保護月”活動_fororder_11

《消費者權益保護應知應會》

  同時,公司還開展消保優秀案例大案,面向全體內、外勤人員蒐集日常工作的暖心故事,樹立典型標杆,傳遞榜樣力量。

  深入社會公眾,提升風險識別防範能力

  7月5日,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走進社區,通過佈置宣傳展臺、張貼海報和橫幅、向社區居民發放金融知識彩頁等形式,普及金融知識,提升社區居民風險防範意識,學會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7月至9月,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將舉辦八百場“消保進萬家”活動,邀請1萬多個家庭參與線下活動,平安守護志願者將通過安全急救技能普及、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知識宣講等形式,提升大眾風險防範意識與能力。

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開展第一屆“消費者權益保護月”活動_fororder_12

線下活動

  一直以來,平安人壽江蘇分公司把消費者權益保護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以人民為中心”思想指引下,不斷升級消保工作管理體系和組織架構,健全消保工作制度體系,從消保審查、培訓、考核、投訴維權等方面,多角度確保消保工作機制有效運行,並持續加強消保文化理念建設,引導全員將消保意識融入日常工作。未來,公司會將“消費者權益保護月”作為年度常規集中教育宣傳活動,持續提升服務溫度,加強消費者權益保護,妥善處理客戶投訴,增強消費者滿足感、獲得感。(文/圖 宋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