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鳳”棲名城 “雁”歸姑蘇 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投融資對接會在蘇州市姑蘇區舉辦
2022-07-10 14:44: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胡曉萌

  7月8日,第十四屆蘇州國際精英周姑蘇區分會場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投融資對接會在“M+”芯谷産業園拉開帷幕。本次活動由姑蘇區委組織部(人才辦)主辦,區發改局(金融辦)、區財政局(國資辦)、蘇州歷史文化名城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承辦。保護區黨工委委員、姑蘇區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瑜,姑蘇區政府副區長、科技鎮長團團長陳浩出席活動。

“鳳”棲名城 “雁”歸姑蘇 創新創業投融資對接會在姑蘇區舉辦_fororder_5

王瑜致辭

  本次對接會共設主會場、分會場兩場活動。主會場邀請了多家銀行、基金、證券等金融投資機構,共同打響“人到蘇州才有為”工作品牌,營造“才聚姑蘇更舒心”濃厚氛圍,進一步彰顯姑蘇溫度和姑蘇速度。對接會上,王瑜發表致辭,名城商務公司總經理陸韜韜對“M+”載體進行了推介;高層次領軍人才授信儀式、高層次人才金融服務顧問團聘任儀式舉行,6家企業代表進行了項目路演。同時,人才貸·金融服務路演活動在分會場舉行。

“鳳”棲名城 “雁”歸姑蘇 創新創業投融資對接會在姑蘇區舉辦_fororder_6

高層次領軍人才授信儀式

  蘇州歷史文化名城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作為本次活動的承辦單位,一直定位於承擔優質城市經濟服務提供商、區域經濟發展助推器的角色,所屬名城商務公司、名城創投公司分別致力於推進産業園、樓宇運營建設和優質項目金融投資,最終在集團體系內形成項目盡調投資、載體入駐、企業服務的閉環系統,提供企業金融支持方案,協助打通企業間的溝通、交流、發展的壁壘。

“鳳”棲名城 “雁”歸姑蘇 創新創業投融資對接會在姑蘇區舉辦_fororder_7

高層次人才金融服務顧問團聘任儀式

  近年來,在蘇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鼓勵下,姑蘇區始終把人才作為創新發展的最大驅動、最大引擎,通過全面實施人才強區戰略,切實為各類人才創新創業提供最好資源、最優服務。本次活動通過政府搭臺、銀企對接的方式,從創業場所、起步資金、輔導育成、市場開拓、權益保護等方面創造條件,樹立“項目驅動、品牌匯集、創新服務”的新發展理念,切實為姑蘇區優質企業和高層次人才提供孵化載體和成長舞臺。(文/圖 汪楷豐 蘇姑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