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獅山商務創新區:打造景觀式特色店招 提升城市街區形象魅力
2022-07-13 18:33: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店記高新 美美與共”2022蘇州高新區“百佳”招牌評選獲獎名單揭曉。經專家專業評審和市民網絡投票,獅山橫塘街道百餘家單位特色店獲獎並得到充分展示。

蘇州獅山商務創新區:打造景觀式特色店招提升城市街區形象魅力_fororder_圖片4

美羅商業體外立面3D可視化大螢幕

  美羅商業體外立面安裝的露天裸眼3D可視化大螢幕,內置畫面滾動播放,讓市民領略獅山橫塘千年運河韻味,讓俯臥獅子山訴説歷史過往。精緻的畫面將“城市管理應該像繡花一樣精細”理念完美展現,獅山橫塘街道用“繡花”精神打造高標準國際范品質街區,體現“真山真水園中城、科技人文新天堂”的高品質城市空間。

蘇州獅山商務創新區:打造景觀式特色店招提升城市街區形象魅力_fororder_圖片5

淮海街街景

  2020年9月,蘇州高新區對淮海街街道景觀、建築立面、招牌店招等全新特色化提檔改造,淮海街重啟開街。街區集日式料理、日式特色店招與燈光效果于一體。店招展現店舖個性風格,與異域本土文化融合,與室內設計相呼應,與整體街道風貌相適宜。淮海街特色街區的新穎呈現,成為蘇州城市更新的新樣板、高新區“日資高地”的新名片,是高新區開放型經濟融入全球化背景下的典型生活場景、街區旅遊文化的代表。

蘇州獅山商務創新區:打造景觀式特色店招 提升城市街區形象魅力_fororder_12

中國人壽蘇州分公司的山水文化元素特色店招

  中國人壽蘇州分公司的山水文化元素特色店招可謂是獅山路的吸晴之筆。店招主體採取透明玻璃襯托,鋪設太湖石色裝飾臺階,增設滾動水文化元素,寓意小橋流水的蘇式文化背景。景觀具有濃郁的江南水鄉特色,體現了微縮版本的“小橋流水、史跡名園”的蘇州風貌特徵。(文/圖 顧禎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