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連雲港市國資委系統招聘活動拉開帷幕
2022-07-26 17:30: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為全面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六穩”要求,深入落實國家、江蘇省、連雲港市關於促進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創業相關要求,近日,在連雲港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由連雲港市國資委黨委、6家市屬國有企業黨委聯合舉辦的“線上+線下”系列招聘活動拉開帷幕,為酷暑中的就業群體送去了一份“清涼”。

連雲港市國資委系統招聘活動拉開帷幕_fororder_1

線上直播招聘現場 攝影 董舒

  近日,“青春新賽道 就業新航城——連雲港市國有企業專場”走進江蘇省智慧就業雲平臺,連雲港市國資委黨委、連雲港港口控股集團、連雲港市城建控股集團、連雲港市工業投資集團、連雲港市交通控股集團、連雲港市金融控股集團和連雲港市農業發展集團分管負責人、人力資源部門負責人紛紛從“後臺”走向“前臺”,圍繞企業緊缺急需的金融、經營管理等402個就業崗位,進行“線上”宣介,短短3個小時,吸引8萬餘人涌入直播間,收到求職簡歷2000余份。

  7月24日上午,連雲港市國資委黨委搶抓全市面向高校優秀畢業生公開選招40名市級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機遇,在連雲港市委組織部的精心指導下,會同各市屬國有企業黨委,聯合舉辦“一城山海 連聚英才——2022年高校畢業生連雲港市國有企業專場招聘會”,主動聯繫、對接209位高校畢業生,並結合崗位情況、畢業生專業情況,進行針對性推介、面對面商洽,現場收到求職簡歷27份。“這幾天的行程對於我來説是了解連雲港的大好機會,深刻感受到了連雲港得天獨厚的發展條件和重視人才的濃厚環境,如果能入職成功,我將紮根連雲港,開啟自己的職業生涯,也能為連雲港的經濟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來自中山大學的畢業生黃同學説。

連雲港市國資委系統招聘活動拉開帷幕_fororder_2

畢業生求職現場 攝影 董舒

  連雲港市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朱其松表示,近年來,連雲港市國資委系統始終堅定“人才是發展的第一要素”意識,始終貫徹落實“人才強企”戰略,始終注重各類人才的“有效供給”,按照“調優結構、調高層次、調強實用”原則,建立健全培養常態化選任優秀年輕管理人員工作機制,真正讓人才引得來、用得好、留得住,努力為國有企業改革發展、提質增效積蓄後勁、儲備動力源。(文/圖 霍松如 尹志剛 栗利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