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姑蘇區召開企業共贏發展推進會
2022-08-19 22:02: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8月19日下午,蘇州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區、姑蘇區召開企業共贏發展推進會,來自轄區商務商貿、數字經濟、文化旅遊等多個領域的120家龍頭企業代表出席會議。在尊商重企、共贏發展的良好氛圍中,企業家們提振了發展信心,將發揮“國企敢幹、民企敢闖、外企敢投”能動性,共推姑蘇經濟高品質發展。

蘇州姑蘇區召開企業共贏發展推進會“服務企業發展 構建共贏格局”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企業共贏發展推進會 供圖 姑蘇區經科局

  姑蘇區委常委雷波向企業家們介紹了姑蘇區經濟運行、載體空間、産業佈局方面的具體情況。“水深則魚悅,城強則賈興”,姑蘇區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力穩住經濟基本盤,制定出臺區級紓困政策“40條”,招商引資和營商環境持續優化;“城無産不興,産無城不立”,姑蘇區立足於古城豐富歷史文化資源稟賦和新城稀缺産業用地資源,聯東U谷、新建元成功競得M0産業用地,推動中新集團CSSD項目用地工作縱深推進,百易晟、匯牛管理等上市公司接連盤活古宅,華貿中心等一批龍頭商綜即將開業,實施“惠解憂”服務項目,以招商引資和企業服務兩駕車輪不斷推動産業高品質發展。

蘇州姑蘇區召開企業共贏發展推進會“服務企業發展 構建共贏格局”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1)

會議現場 供圖 姑蘇區經科局

  會上,區發改局負責人介紹了蘇州歷史文化名城“産業煥新”專項規劃,保護區、姑蘇區正處於産業轉型升級的關鍵階段,規劃以全面建設世界級歷史文化名城為目標,推動蘇州歷史文化名城內各産業提檔升級,構建科學的産業經濟生態,進一步提升姑蘇區産業經濟效率和綜合競爭力,推動經濟持續有效增長。近年來,保護區、姑蘇區積極破解空間不足、用地性質不適應新業態等發展難題,已成功出讓兩塊M0用地。

  蘇州市委常委、姑蘇區委書記方文浜在講話中表示,三季度正是姑蘇經濟穩回升的重要窗口期,希望通過本次共贏發展推進會充分了解企業當前面臨的困難、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同時聽取企業發展意見建議,要充分發揮企業和企業家的能動性,營造良好的政策和制度環境,進一步堅定企業紮根姑蘇發展壯大的信心和決心。(文 楊子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