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優勢鮮明助力金融升級 南京金融城三期項目推介會舉行
2022-09-09 18:32: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9月8日下午,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區建設暨南京金融城三期項目推介會在南京國際青年文化中心舉行。活動由建鄴區人民政府、河西管委會、南京市金融監管局和河西集團主辦,建鄴區金融監管局、河西管委會金融招商服務處以及河西置業承辦。

  建鄴區是南京現代化、國際化的“城市客廳”,也是南京市政府著力打造的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區。現場,金融機構代表發言時表示,建鄴區高端要素集聚、金融積厚成勢,是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區,作為重要載體之一的金融城三期項目將為河西建鄴的金融定位升級助力,為全市經濟發展提供有效支撐,希望能與南京金融城三期聯手,共同建設“南京重要金融中心”。

  河西集團總經理、黨委副書記、董事何流在南京金融城三期項目推介中表示,河西集團2019年9月8日實現獨立運作,金融城三期是河西集團獨立運行以來承擔項目體量最大、投資最多以及品質最優的項目。

優勢鮮明助力金融升級 南京金融城三期項目推介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 1

金融城三期項目效果圖 供圖 河西集團

  對於項目,何流歸納為“五好”:區位條件好,項目位於河西CBD核心區的中心地段,緊鄰金融城一期、二期,是南京金融核心集聚區的重要載體;設計建設理念好,整體形象鮮明;服務品質好,對早期簽訂協議的金融企業,在項目內部空間設計上將提供“定制化服務”和空間解決方案,全方位滿足企業的個性化專屬需求;景觀商業配套好,金融城三期未來將打造24小時活力街區,提供舒適的休憩體驗;政策支持好,集團結合市區金融業發展專項政策,為入駐企業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務。

優勢鮮明助力金融升級 南京金融城三期項目推介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 2

項目效果圖 供圖 河西集團

  會議現場,河西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侯峻,與中國農業銀行南京分行、中國銀行南京分行、中國建設銀行南京分行、平安銀行南京分行、光大銀行南京分行以及中國人壽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中心支公司,共同簽訂金融城三期戰略合作協議,開啟銀企合作新篇章,共同推進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區建設。建鄴區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龔成林在會上進行了“建鄴金科十五條”金融科技政策發佈,提出建鄴區金融科技産業創新發展的一系列具體舉措。(文 建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