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江蘇省廳警務教官團走進海州開展“送教上門”活動
2022-09-23 18:33: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為進一步深化全警實戰大練兵,切實提升基層一線民警實戰能力水準,9月22日下午,江蘇省廳警務實戰教官送教團隊來到連雲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開展實戰送教到基層活動,讓廣大民警更好地掌握警務技能,提升突發事件應急處置能力。

省廳警務教官團走進海州開展“送教上門”活動_fororder_圖片 1

省廳警務教官團隊“送教上門”活動現場

  訓練中,省廳警務實戰教官團隊嚴格按照公安部、省廳部署的“防刀斧砍殺、防縱火爆炸、防車輛衝撞”最小作戰單元訓練和警情處置“紅藍對抗”訓練為主要內容,採取“先抽查測試、再點評講解、最後強化訓練”的方式進行現場送教,深入淺出地傳授了執勤過程中普遍使用的現場人員控制技術、常規警用裝備使用方法、極端暴力犯罪處置手段等實戰技能,並針對民警動作規範程度、執法用語、裝備使用的情況,逐人逐項進行講解。

省廳警務教官團走進海州開展“送教上門”活動_fororder_圖片 2

省廳警務實戰教官團隊現場送教實戰技能

  本次送教上門活動直觀、實用、針對性強,全面提升了全體參訓民警的實戰思維、警務技術、團隊協作能力,贏得了50余名參訓民警代表的讚譽和好評。大家一致認為通過培訓不僅能夠學習到警務技術理論知識,更能夠深刻感受到常態化實戰練兵的重要性,進一步提高了民警應對刀斧砍殺、縱火爆炸、車輛衝撞等暴恐警情的處置能力和水準,為今後執法執勤有效使用警務實戰技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文/圖 張宇峰 周宗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