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市吳中區金庭司法所開展太湖生態島條例暨網絡安全普法宣傳活動
2022-09-26 20:48: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蘇州市太湖生態島條例》施行已滿一週年,為了更好地在青少年群體中普及條例,提高青少年保護生態環境的法律意識,以及幫助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正確應對網絡安全風險,9月23日下午,蘇州市吳中區金庭司法所在金庭中心小學開展“太湖生態島條例暨網絡安全普法宣傳活動”。

蘇州吳中金庭司法所太湖生態島條例暨網絡安全普法宣傳活動_fororder_圖片2

活動現場

  活動中,司法所社工給同學們發放了《蘇州市太湖生態島條例》,並對條例進行詳細解讀,從太湖生態島條例的制定背景延伸到保護環境的必要性,重點闡述了太湖生態島依法治理的關鍵在於生態保護和綠色發展。隨後,又開展了太湖生態島條例知識競答比賽,同學們踴躍參與答題,贏取環保小禮品。最後,法律顧問王曉萍為大家作了一堂生動有趣的“網絡安全知識”專題講座,從防網絡電信詐騙、防惡意軟體、個人信息保護、線上安全和學習辦公安全等方面深入淺出地對網絡安全法進行了講解,滿滿的幹貨讓在場師生受益匪淺。

  此次普法宣傳進校園活動,受到廣大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同學們紛紛表示,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會更加注意生態環境的保護,從垃圾分類、綠色出行等小事做起,為建設太湖生態島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圖 顧龍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