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扮靚節日氛圍 1464面國旗將陸續亮相蘇州獅山橫塘街頭
2022-09-29 20:28: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蔣碩

  8條主次幹道、1464面國旗陸續亮相蘇州獅山橫塘街頭,9月29日,這一抹喜慶的“中國紅”元素,讓獅山橫塘轄區的居民們在家門口提前感受到了濃濃的節日氛圍。

扮靚節日氛圍 1464面國旗將陸續亮相蘇州獅山橫塘街頭_fororder_圖片8

國慶街景佈置

  在獅山橫塘街道濱河路(獅山路至橫山路)段,隨風飄揚的國旗剛一懸挂完畢,就引得不少過往行人紛紛駐足拍照。據悉,隨著“十一”國慶小長假日益臨近,位於獅山橫塘轄區的竹園路、濱河路、獅山路等部分路段兩側的路燈桿上,將陸續懸挂起千余面四號國旗,屆時鮮艷的“中國紅”將裝點著城市的大街小巷。

  “本次國旗安裝主要以燈箱式和傳統式為呈現方式。期間,我們將嚴格按照規範要求懸挂國旗,統一高低、統一角度、統一懸挂方式,並安排專人對已安裝完成的國旗進行巡查,及時處置破損、皺褶等問題。”獅山橫塘街道綜合行政執法局工作人員介紹道。

  為進一步點綴節日氛圍,高新區城管局綠化部門還在獅山路與濱河路、獅山路與運河路等處交通路口寬敞區域,同步增設鮮花模型。獅山路沿線更是同步更新綠化植物萬餘盆,進一步營造濃郁的節日氛圍。

  “鮮艷的五星紅旗承載著中華兒女的夢想,進一步激發廣大市民的愛國情懷,也增強了同心共建品質獅山商務創新區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家住獅山路某小區居民顧師傅感慨道。

  據了解,獅山橫塘街道除了轄區重點區域主次幹道的路燈桿安裝國旗外,還引導各居住小區、商業體、學校以及各辦事處等社會機構,同步進行懸挂國旗、紅燈籠、彩旗等,並舉行升國旗、唱“紅歌”等活動,通過全民互動,進一步營造喜慶的節日氛圍,全面提升轄區居民的幸福感與獲得感。(文/圖 顧禎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