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共享助力車無縫接駁軌道交通 永安行助力南通市民出行“最後一公里”
2022-10-13 19:30: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南通地鐵1號線已進入開通運營倒計時。近日,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永安行”)加快地鐵沿線有樁助力自行車站點建設,助力市民出行“最後一公里”。

共享助力車無縫接駁軌道交通 永安行助力市民出行“最後一公里”_fororder_圖片1

永安行共享助力車站點

  據永安南通分公司負責人介紹,作為南通共享出行重要運營企業,永安行一直非常關注南通地鐵建設情況,為順利接駁地鐵提供便捷騎行服務,在南通1號線地鐵即將載客運營之際,運營公司積極進行前期籌備、調派工程團隊前往地鐵沿線考察,聯動主管部門實施精準規劃。“我們5月初就與軌交公司、市政園林局對接,積極做好站點前期規劃工作。在報批確認一期停車位後,組織人員對站點安裝位置、樁位數量進行實地勘察確認。”永安行南通分公司負責人張大鵬説。

  據悉,目前軌道交通總計有28站,地鐵出入口共124處。其中,地鐵出入口規劃設有永安行有樁停車位2499個,除未開通運營區的地鐵出入口113個,現永安行共享助力車站點已輻射55個地鐵出入口。為有效提升地鐵與有樁助力車接駁效率和服務水準,永安行自啟動地鐵沿線接駁計劃起,即要求工程團隊每日安裝不得低於250個樁位。

  “地鐵開通後,區域短途出行需求得到激增,沿線附近小區、寫字樓到地鐵口的接駁需求將會更加旺盛。”張大鵬同時説,綠色便捷的共享助力車接駁,勢必會成為南通市民今後重要的出行選擇。

  10月開始,永安行啟動新一輪車輛更新置換工作。11月中旬前,市區將新增3000輛新車投入運營。據悉,永安行共享助力車運營5年以來,日均使用頻率比較高,最早投放的一批車輛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老化和損壞。2022年,永安行南通分公司對這批老舊車輛的車身以及零部件進行升級,外形更加美觀。除此以外,置換的新車借助北斗GPS系統定位更加精準。

  “車輛的更新置換是常態化的工作要求,我們將持續用新産品去更替老舊産品,把更新的車輛和更完善的服務提供給我們的用戶。”張大鵬説。

  永安行日前宣佈,為倡導“綠色、健康、低碳、環保”出行方式,提升南通城市文明形象,從10月開始在南通市調整計價方式:騎行30分鐘以內收費2元,騎行超出30分鐘,每30分鐘收費2元。永安行將強化精細化運營,為市民的出行持續提供更好的服務。(文/圖 蘇通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