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愛心遊子捐贈30萬隻口罩支持泰州抗“疫”
2022-10-18 10:51: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期,泰州市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牽動著興化大垛鎮遊子石俊貴的心。10月16日上午,石俊貴出資購買了30萬隻口罩,捐給泰州市海陵區疫情防控辦公室,支持泰州市抗擊疫情。

愛心遊子捐贈30萬隻口罩支持泰州抗“疫”_fororder_7

捐贈物資

  2021年7月20日,石俊貴得知河南省多地遭遇強降雨後,通過匯款方式向災區捐款5萬元,向參與搶險救災人員獻上一份溫暖與關愛。2021年9月8日,石俊貴還特地從廣州趕來湖南省婁底市,向貧困山區的老師和學生們捐贈了價值12萬元的筆記本電腦、書包、文具以及課外書籍等學習用品,助力貧困山區發展教育事業。2022年3月26日,聽説家鄉興化市大垛鎮雙石村開展人居環境整治資金有缺口時,身在廣州市的石俊貴二話不説,當天通過匯款方式給村裏捐款5萬元,支持家鄉美好家園建設。2022年8月24日,石俊貴向興化市淮劇團捐款10萬元,用於培養新一代淮劇藝術人才,推動興化淮劇事業的傳承發展。

  今年36歲的石俊貴,和妻子一起在廣州市創辦了森迷化粧品有限公司。近年來,致富後的石俊貴夫婦一直關心支持家鄉的公益事業,多次回鄉看望敬老院和村裏的孤寡老人,為村裏400多位60歲以上的老人送去了棉衣、大米、油、麵粉、毛巾、牙膏等生活必需品。2020年疫情防控期間,石俊貴夫婦以高於市場4倍的價格,花去近10萬元購置了2.6萬隻KN95型口罩以及消毒液、消毒濕巾等防控用品,捐贈給大垛鎮群眾、敬老院以及興化市公安、城管、交通、住建等部門一線防控人員。近幾年,石俊貴夫婦還在四川、廣西、貴州等地資助了50多個品學兼優的家庭困難學生,累計捐款高達400萬元。(文/圖 馮兆寬 花滿中 陳森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