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講好江蘇故事 “江蘇這十年”國際傳播系列活動收官
2022-10-19 10:29: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視頻製作:陳超然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楊心怡):10月18日,“江蘇這十年”國際傳播系列活動收官儀式暨“我在江蘇這十年”系列報道新聞發佈會在南京舉辦。江蘇省外辦黨組成員、省友協副會長錢文華,江蘇頻道總編輯羅毅等領導嘉賓出席本次發佈會。

講好江蘇故事 “江蘇這十年”國際傳播系列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1

發佈會現場 攝影 胡瀟

  本次發佈會由羅毅主持,他介紹了“我在江蘇這十年”系列報道相關情況。與會人員共同觀看“我在江蘇這十年”系列報道宣傳片。

講好江蘇故事 “江蘇這十年”國際傳播系列活動收官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018173450

與會人員觀看宣傳片 攝影 胡瀟

  國際在線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以“國際傳播”為特點,目前通過44個語種以及廣客閩潮4種方言對全球進行傳播,是中國使用語種最多的國際化新媒體平臺。為了做好“我在江蘇這十年”系列報道工作,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成立報道組,制定排期,前往江蘇各地對外國友人進行採訪。

講好江蘇故事 “江蘇這十年”國際傳播系列活動收官_fororder_IMG_7705(1)

錢文華致辭 攝影 胡瀟

  會上,錢文華發表致辭並表示,近年來,省友協先後籌劃舉辦了多個活動,進一步拉近了與在蘇外國友人間的距離,充分展示了江蘇改革開放的新形象。錢文華説:“我們也期待廣大外國友人秉持和而不同、美美與共的思想,當好文化使者,深化文明交流。”

講好江蘇故事 “江蘇這十年”國際傳播系列活動收官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018173427

羅毅主持發佈會 攝影 胡瀟

  “在友協的支持和協調下,為期4個月的採訪及製作過程中,我們走近了一批在江蘇生活、工作的外國人,他們在金融、教育、公益、科技等領域見證了江蘇的發展。”羅毅表示,“在與他們的對話過程中,我們捕捉到一個個鮮活生動的故事,看到了江蘇十年發展的面貌,而國際友人對江蘇的期望與祝福讓我們為之動容。”

講好江蘇故事 “江蘇這十年”國際傳播系列活動收官_fororder_IMG_7734(1)

李金鳳發言 攝影 胡瀟

  會上,作為在蘇國際友人代表,南京理工大學外教李金鳳表示:“我非常開心能參與這次採訪活動,把我眼中的江蘇講給國內外友人聽。我也祝願江蘇取得更多的成就。”

講好江蘇故事 “江蘇這十年”國際傳播系列活動收官_fororder_IMG_7764(1)

伊萬娜發言 攝影 胡瀟

  南京市第十三中學中美班校長伊萬娜表示:“我在南京已經待了12年,在我心中,南京是我的‘第二故鄉’。南京是一個充滿魅力、充滿活力、充滿潛力的國際化城市,我希望國際友人能夠來南京看看,親身感受這裡的一切。”

  據悉,“我在江蘇這十年”系列報道將陸續以稿件、視頻等形式在國際在線發佈。同時,稿件及視頻還將翻譯成英語、日語、韓語、俄語等,在國際在線多語種網站發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