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2好設計頒獎大會在無錫召開
2022-11-11 18:02: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11月11日上午,2022好設計頒獎大會在無錫市舉行。大會由中國工程院和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指導,中國創新設計産業戰略聯盟、中國工程科技知識中心主辦,中國機械工程學會、浙江大學、中共無錫市惠山區委、無錫市惠山區人民政府承辦。

  本次活動以“設計賦能 智領惠山”為主題,旨在集聚中國創新設計領域專家智庫資源和産業項目資源,推動中國創新設計能力提升,促進創新設計成果推廣,服務企業、服務地方,促進創新設計與經濟深度融合,推動製造業高品質發展。

  經過全國七大區好設計組織機構和15個合作夥伴推薦,近千個創新設計項目參與好設計獎申報。經函評、初評、終評等系列評審工作,大會最終産生了10項金獎、20項銀獎、40項創意獎和10項提名獎。

2022好設計頒獎大會在無錫順利召開_fororder_好設計

頒獎現場

  會上,“中國好設計無錫中心”和“好設計獲獎項目惠山轉化基地”分別揭牌,進一步密切了惠山好産業與中國好設計的橋梁紐帶,為惠山區乃至無錫市創新設計與産業發展的深度融合增添新的創新動能。隨後,“傾斜帶式輸送機膠帶安裝更換關鍵技術與裝備”“隧道聯絡通道掘進機”“車載新氧消殺機設計”“EBZ280掘進機設計研製”等四個好設計獲獎項目簽約落地惠山。

  好設計獎公益評選活動至今成功舉辦七屆,聚焦國家重大工程、重點項目和民生領域中具有創新性、引領性和示範性的典型成果,評選出了一大批中國好設計,也推出一大批中國好企業,為提升國家創新設計能力、加快實現“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品質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本屆好設計頒獎大會,作為惠山區舉辦的2022中國創新設計活動周的重要組成部分,將與“科創中國”先進製造産業創新論壇、“科創中國”院士開講欄目、好設計産品展等活動一起,共同組成推動産業鏈、創新鏈、人才鏈深度融合的活動矩陣,將加速惠山傳統製造業轉型升級,助力戰略性新興産業快速發展。(文/圖 何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