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第二屆RCEP成員國食品産業合作圓桌會議在淮安舉行
2022-11-11 09:35: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共享新機遇,共謀新發展。11月10日下午,第五屆中國(淮安)國際食品博覽會重要活動——第二屆RCEP成員國食品産業合作圓桌會議舉行。泰國駐上海總領事樂達·普瑪、荷蘭駐上海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康如幸、中國國際商會副秘書長張屹、江蘇省貿促會會長尹建慶、中國-東盟中心貿易投資部商務官員田光磊,以及淮安市委副書記、一級巡視員趙正蘭,市政府副市長邱華康出席會議。

第二屆RCEP成員國食品産業合作圓桌會議在淮安舉行_fororder_RCEP圖片1

圓桌會議現場 攝影 王昊

  趙正蘭代表淮安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會議的領導、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她表示,近年來,淮安堅持以開放促改革、促發展、促創新,努力將食博會打造成對外開放的重要平臺,交流合作成效顯著、亮點紛呈。未來,淮安將繼續搶抓機遇,努力做好融入、合作、服務三篇文章,始終秉持“101%服務”理念,在政策獎補、項目審批、要素保障等方面為投資者提供貼心週到服務,不斷提高淮安的對外影響力,以更優質的營商便利度和更主動的對外開放度加強與RCEP成員國的全面合作。

第二屆RCEP成員國食品産業合作圓桌會議在淮安舉行_fororder_RCEP圖片2

趙正蘭講話 攝影 王昊

  張屹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國際商會將繼續發揮開放窗口和橋梁紐帶作用,與淮安攜手合作,通過舉辦産業招商、高峰論壇、企業對接等活動,吸引更多RCEP國家産業項目入駐園區,促進淮安企業與RCEP成員國企業在貿易、投資、技術、金融等方面的合作,為推動食品産業和開放型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尹建慶在致辭中表示,省貿促會將以此次圓桌會議為契機,立足江蘇、面向世界,擴大國際朋友圈,通過創新溝通機制、搭建對接平臺等多種渠道,為RCEP成員國交流合作牽線搭橋,為區域食品行業發展壯大貢獻力量。

  會上,田光磊宣讀了中國-東盟中心賀信;樂達·普瑪等十余位與會嘉賓圍繞深化貿易投資合作、促進貿易和投資自由化便利化發展進行主題交流;中國國際商會與淮安市政府簽訂共建RCEP産業合作備忘錄。(文 馬騰 夏悅靈 劉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