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工業園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第七屆會員大會召開
2022-11-16 18:23: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11月15日下午,蘇州工業園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第七屆一次會員大會召開。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沈磊,蘇州市人社局、蘇州工業園區人社局相關領導出席會議,園區行業協會120家會員單位參加會議。

蘇州工業園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第七屆會員大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 1

沈磊致辭

  大會分三個階段開展各項選舉議程,審議通過了《第六屆理事會工作報告》《第六屆理事會財務工作報告》《〈蘇州工業園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章程〉修訂説明》和《協會理事會(會長、副會長及理事單位)、監事選舉辦法》,選舉産生第七屆協會領導班子,蘇州工業園區人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當選新一屆會長單位。

蘇州工業園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第七屆會員大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 2

授牌儀式

  人力資源服務業作為生産性服務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改善産業結構、形成經濟新增長點、優化人力資源配置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蘇州工業園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自成立以來,以“服務園區企業”為己任,以“促進行業有序發展”為目標,凝聚力量、深化服務,在全力保障區域人力資源供給,助力園區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方面取得顯著成績。

蘇州工業園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第七屆會員大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 3

聘任儀式

  沈磊在發言中強調,協會作為連接政府與企業的橋梁紐帶,在做實做好服務、幫助市場主體發展方面大有可為;並對新一屆協會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細耕責任田,在服務發展大局中築牢行業強支撐;要找準發力點,在強化服務效能中把握髮展大方向;要錨定新航標,在培育創新要素中塑造轉型新優勢。(文/圖 楊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