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2第24屆中國紹興柯橋國際紡織品博覽會(秋季)舉辦 江蘇40多家紡織企業參展
2022-11-18 17:35: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蔣碩

  11月16日至11月18日,2022第24屆中國紹興柯橋國際紡織品博覽會(秋季)在紹興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江蘇鑫綸、江蘇華彩、常州華特、蘇州力創、常熟恒諾、常熟群英、吳江華聯、吳江潤澤、吳江光友、張家港沙洲、南通樂達等40多家江蘇企業參展。同時,蘇州大學、江南大學、南通大學、蘇州中紡學面料産業研究院、江蘇陽光集團、吳江福華織造等江蘇高校及企業在本屆紡博會的“科創中國”紡織技術成果展區展出了36項技術成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領導和嘉賓參觀本屆柯橋秋季紡博會

  國際紡織製造商聯合會主席、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會長孫瑞哲,中國紡織品進出口商會會長曹甲昌,中國商業聯合會監事長周京英等領導和嘉賓參觀了紡博會展會現場。

  本屆秋季紡博會共分為九大展區,設有展位2100個,展覽面積達4.1萬平方米,參展企業達795家。其中,科創中國紡織技術成果展區展出了26家單位的164項技術與成果,包含了東華大學、蘇州大學、江南大學、天津工業大學等10所院校已有的成熟度好、轉化率高的前沿代表性科研成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展會現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外商被展品吸引

  本屆紡博會本著專業、全面、務實、高效的商貿屬性,統籌組織多場活動及“展中展”,連接線下線上,融通紡織産業上下游,盡可能地提供詳盡的市場供需參考及反饋,從布展格局上真正幫助企業和客商精準對接。(文/圖 吳採蓮 施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