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江蘇省重點文旅項目金陵STYLE浪漫中心全新開街
2023-01-03 13:29: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江蘇省重點文旅項目——金陵STYLE浪漫中心亮相,坐落于紫金山玄武湖交匯點的南京文旅新地標正式揭開面紗。來自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南京市商務局、南京市國資委、中山陵園管理局、玄武區政府以及南京旅遊集團的領導嘉賓見證開街活動。

江蘇省重點文旅項目金陵STYLE浪漫中心全新開街_fororder_5

參觀現場

  金陵STYLE浪漫中心是南京旅遊集團歷時3年建設打造的首個以“浪漫”為核心的文旅融合項目,佔地面積達5.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超7.1萬平方米,商業面積約2.2萬平方米,並配備805個小車停車位、40個大巴車停車位,同時還擁有86個直流充電車位。南京地鐵崗子村站與金陵STYLE無縫銜接,近20條公交線路可以在此換乘。

江蘇省重點文旅項目金陵STYLE浪漫中心全新開街_fororder_6

開街儀式

  南京旅遊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到,金陵STYLE是集團首個將“自然生活”與“藝術體驗”融合的文旅項目,旨在將南京最美的城市風景展現給市民和遊客,打造體現南京城市人文與浪漫氣質的城市休閒度假空間。

  金陵STYLE浪漫中心著力打造了“雲湖街”和“銀河街” 兩條主街,遊客穿梭于雲湖街,可以東覽紫金山,西賞玄武湖。位於其中的“Patagonia”和“YELLOW KORNER”等江蘇首店也同步亮相,同時seesaw、必勝客以及南京大牌檔等餐飲品牌也悉數登場,用自然戶外、藝術時尚以及潮流美食共同打造浪漫的生活方式,為市民遊客提供更加豐富的度假産品。此外,金陵STYLE還擁有近4000平方米的開闊草坪,將完全向市民開放,為城市提供更多親近自然的空間。

  此外,金陵STYLE浪漫中心利用全玻璃棧橋打造銀河主題沉浸式體驗街區——銀河街。銀河街將定期打造銀河主題燈光秀,給南京市民和遊客提供更多休閒打卡的選擇。

江蘇省重點文旅項目金陵STYLE浪漫中心全新開街_fororder_7

銀河街

  開街當天,金陵STYLE匯集全國各地80多位插畫師,為南京市民遊客奉上插畫藝術聯展;中國郵政“生肖郵局”主題快閃店同步開業,市民不但能搶先看到2023年兔年主題郵票,還能購買限定文創産品;南京本土知名音樂廠牌“召喚飛行”用民謠詩歌等音樂分享形式為市民遊客提供音樂大餐。

江蘇省重點文旅項目金陵STYLE浪漫中心全新開街_fororder_8

“生肖郵局”主題快閃店

  未來,金陵STYLE浪漫中心將持續為市民遊客帶來全新消費體驗和美好生活方式,助力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文/圖 章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