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市姑蘇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閉幕
2023-01-06 12:14: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蔣碩

  1月5日,蘇州市姑蘇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大會。大會應到代表447名,實到代表406名,符合法定人數。大會表決通過了選舉和表決監票人員名單,進行了選舉,並票決産生了2023年姑蘇區民生實事項目。

蘇州市姑蘇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閉幕_fororder_圖片 1

大會現場

  本次大會的執行主席是:方文浜、酈小萍、張永清、謝強、徐文祥、薛宏、徐翔、王偉民、沙亞萍、夏芳、郭綱、周馬林。

  大會宣佈了選舉結果和2023年姑蘇區民生實事項目票決結果。大會選舉陳羔為姑蘇區人民政府區長,並進行了憲法宣誓儀式。

蘇州市姑蘇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閉幕_fororder_圖片 2

陳羔進行憲法宣誓儀式

  蘇州市委常委、保護區黨工委書記、姑蘇區委書記方文浜在大會上講話。方文浜指出,過去一年裏,區人大及常委會圍繞全區中心工作,依法履職盡責,積極建言獻策,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踴躍參與“社情民意聯繫日”活動,創新作出《關於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 開展好姑蘇區“社情民意聯繫日”活動的決議》;積極配合市人大作出設立“蘇州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保護紀念日”的決定,推動古城保護更新工作邁出歷史性一步;政府全面工作評議首次開展;全市首批全過程人民民主基層實踐基地和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蘇州樣板“民生·民聲”工作站成功授牌,得到了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曲福田的批示肯定。

  方文浜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保護區、姑蘇區開啟下一個十年嶄新篇章的起步之年;全區上下要發揚“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的靠譜作風,實施好歷史文化保護傳承、古城保護更新、産業培育、載體建設、城市面貌提升、“城區即景區 旅遊即生活”、一刻鐘便民生活圈建設、全面提升社區治理和服務能力、黨的建設等9個全區三年系列行動計劃(2023-2025年);希望通過一張藍圖繪到底、一任接著一任幹,將保護區、姑蘇區打造成示範引領的“江南文化”核心、獨樹一幟的歷史文化名城和世人嚮往的蘇式生活典範。(文/圖 蘇姑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