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年在高新”——蘇州高新區冬季文旅消費季暨“我在樹山過大年”活動啟動
2023-01-15 14:25: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蔣碩

  1月14日,“我們的節日·春節”文化進萬家系列惠民活動“年在高新”——蘇州高新區冬季文旅消費季暨“我在樹山過大年”活動正式啟幕。蘇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蘇州市文明辦、蘇州市鄉村振興局、蘇州市高新區管委會相關領導出席活動。

“年在高新”——蘇州高新區冬季文旅消費季暨“我在樹山過大年”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8

啟動儀式

  活動現場,高新區冬季文體旅産品及系列新春惠民活動發佈,高新區將提供豐富多彩的文體旅暖心“大餐”,推出新春文體旅惠民系列活動,圍繞吃、住、遊、購、娛,2023年元旦至元宵期間預計舉辦“年在高新”文化體育旅遊三大類線上線下系列活動共計600場次。

  啟動儀式上,蘇州高新區冬季文體旅産品進行推介;“年味高新”年夜飯菜單發佈;“年在高新”——新年走大運·運河健步走路線發佈;“遊在高新”最美研學遊基地、最美研學遊線路發佈並進行頒獎;“從獅山 再出發”——蘇州高新區全域旅遊全國攝影大賽頒獎儀式、“我在樹山過大年”——贈“福”儀式、沿太湖岸線重點文旅項目——太湖濕地哈啰露營社簽約儀式、2023蘇州高新區“志願服務送關愛 文明實踐樹新風”活動啟動儀式、2022年蘇州市鄉村文化基地揭牌儀式等相繼舉辦;“年在高新”蘇州高新區冬季文旅消費季暨“我在樹山過大年”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年在高新”——蘇州高新區冬季文體旅産品發佈會暨“我在樹山過大年”活動系列活動,旨在通過豐富的文旅産品供給,進一步激發市民遊客的消費熱情,助力文旅行業的快速復蘇,具體安排如下:

  1月11日-1月26日,“我在樹山過大年”活動舉辦。

  1月11日-2月28日,“從獅山 再出發”——蘇州高新區全域旅遊全國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在區國畫院集中展覽。

  1月23日-1月26日(正月初二至初五),年貨直播節開啟,蘇繡小鎮及樹山村搭建直播間,銷售蘇繡文創、景區門票、民宿房間等文旅産品。

  1月23日-1月26日(正月初二至初五),高新區招募非遺、工藝、玩樂、美食主題市集,打造樹山村新年“煙火氣”,舉辦“村(春)晚”主題演出。

  1月23日(正月初二),滑稽劇團開展春節文藝獻演。

  1月24日(正月初三),中國民間傳統習俗舞龍舞獅活動開展。

  1月25日(正月初四),“迎財神”活動在樹山舉辦。

  1月26日(正月初五),“抬猛將”年俗活動舉辦,計劃從雲泉寺出發在樹山村繞行,祈福來年的平安與豐收。(文/圖 蘇高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