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市市長吳新明: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 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南通新實踐注入強勁動能
2023-01-30 14:29: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蔣碩

  人勤春來早,實幹開新局!1月29日,南通市委、市政府召開持續推進“機關作風建設提升年”“營商環境提升年”動員大會,動員全市上下牢固樹立“開年就是開工、開工就要實幹”的堅定信念,以“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的擔當作為幹事創業,把蘊藏在幹部、地方、企業、群眾中的活力充分激發出來,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南通新實踐注入源源不斷的強勁動能。

南通市市長吳新明: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 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南通新實踐注入強勁動能_fororder_圖片4

“兩個提升年”活動現場

  受江蘇省副省長、南通市委書記王暉的委託,南通市委副書記、市長吳新明就做好下階段工作提出要求。吳新明説,要深化認識、提高站位,持續推進“兩個提升年”活動,以刀刃向內的勇氣錘鍊“真抓實幹、馬上就辦”的過硬作風,以對標一流的志氣全面提升服務意識、服務能力和服務質效,力爭在強作風、優環境上實現新的更大突破。

南通市市長吳新明: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 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南通新實踐注入強勁動能_fororder_圖片5

南通市委副書記、市長吳新明致辭

  吳新明説,要高點定位、爭當標杆,不斷優化“萬事好通”營商環境;要堅持對標先進、做響品牌,更大力度推進簡政放權,更大力度“減環節、減材料、減時限、減費用”,努力做到在同類地區辦事最便捷、服務最精準、監管最科學;要堅持系統集成、協同推進,推動有效市場和有為政府更好結合;要堅持用戶思維、最優服務,做到精心、精細、精準,不斷增強企業獲得感、滿意度,全力打造辦事更高效、政策更給力、企業更滿意的良好生態,努力成為國企敢幹、民企敢闖、外企敢投的標杆城市。

  南通市委副書記、宣傳部部長沈雷在部署工作時要求,聚焦産業發展全鏈條、企業發展全週期、人才成長全維度,更高水準打造精準貼心的政策環境;堅持為政府構建有效市場,更大力度打造公平有序的市場環境;錨定全省“辦事最便捷”城市目標,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更深層次打造高效便利的政務環境;充分發揮法治固根本、穩預期、利長遠的作用,更實舉措打造公正透明的法治環境;以最高標準、最優作風、最實舉措服務企業,更富成效打造尊商親商的人文環境;以“刀刃向內、自我革命”的精神、“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勁頭,更嚴要求打造實幹擔當的過硬作風,讓“幹部敢為”成為南通高品質發展始終走在前列的最大底氣、最大保證。

南通市市長吳新明: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 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南通新實踐注入強勁動能_fororder_圖片6

授牌儀式

  此外,會議通報了2022年“機關作風建設提升年”十佳案例和2022年“營商環境提升年”雙十佳案例,並向優秀案例授牌;對2023年“萬事好通”新66條(徵求意見稿)相關情況作了説明。(文/圖 陸海龍 孫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