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興化戴南鎮總投資40億元建設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
2023-02-21 17:30: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興化市舉行2023春季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31個項目集中開工,計劃總投資134.35億元。其中包括總投資40億元的戴南鎮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項目,已列入省重大項目。

興化戴南鎮總投資40億元建設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_fororder_14

興化市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現場

  興化高新區位於中國不銹鋼名鎮戴南,集聚了3000多家企業,其中規模以上企業256家,年産不銹鋼製品近200萬噸。戴南鎮黨委、政府在加快轉型升級的過程中,建設國內一流的不銹鋼商貿展示交易平臺,匯聚起通向全國的“滾滾鋼流”。興化市委常委、戴南鎮黨委書記、興化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姚群印説,建設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的目的,是用現代服務業提升現代製造業,打造産業新平臺,提供發展新支撐,助推戴南鎮全産業鏈高品質發展。

  興化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仲旭升介紹,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位於興化高新區,總規劃面積887畝,計劃總投資約40億元,總建築面積約56萬平方米,主要建設物流倉庫、智慧立體倉庫、綜合交易廠房、電商大廈、商務辦公樓、行政綜合樓、配套生活服務用房等建築,擬打造集緊固件、型材、板材、線材交易區、工業化超市、産品展示等功能于一體的現代化高標準的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

興化戴南鎮總投資40億元建設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_fororder_15

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鳥瞰圖

  仲旭升説,與該區相毗鄰的是建築面積20萬平方米的江蘇省現代物流園。目前,入駐物流企業100多家,開闢物流專線180條,在全國建有2000多個物流節點,成為戴南和周邊地區的不銹鋼産品集散地。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建成後,將與現代物流園精彩互動、優勢互補,形成集物流、倉儲、産品交易、電子商務、金融服務一體的大型綜合商貿“綠色通道”。

興化戴南鎮總投資40億元建設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_fororder_16

不銹鋼綜合貿易示範區施工現場

  一期工程由興化市東南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土建工程將於2023年10月份竣工。二期工程用地已進入徵收階段,同步推進詳規設計、建設主體招引,預計2023年8月份動工建設。(文/圖 袁開建 徐揚程 陳森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