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全面展示新時代志願者服務形象 南通市青年公益風尚季活動開幕
2023-03-06 15:19: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李勝蘭

  3月5日下午,南通市舉辦青年公益風尚季活動開幕式暨2023年全市學雷鋒志願服務行動現場會,進一步組織、引領廣大團員青年、志願者、市民朋友積極參與全市誌願服務和公益事業,廣泛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

  2023年是南通市開展“江海志願服務行動”的第25個年頭,從最初默默捐獻的“莫文隋”,到“江海志願者服務站”成立,再到如今全市200余萬名志願者無私奉獻在腳下這片土地,涓涓志願之光湧流不息,匯成浩瀚江海。數據顯示,南通14歲——35歲註冊志願者有60萬人,他們用自己的能量和熱情感染著身邊的人,溫暖著這座城市。

  自2022年開展全國青年發展型城市建設試點工作以來,立足“屬於青年人的城市”理念,各部門致力於讓城市更友好,讓青年更有為,努力推動青年和南通同成長、共進步,志願服務也作為其中的重要一環持續發力。

全面展示新時代志願者服務形象 南通市青年公益風尚季活動開幕_fororder_圖片 1

共青團南通市委書記陳威濤致辭

  “一直以來,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志願服務工作。市級各部門也大力支持志願服務事業,在大家的支持下,此次風尚季期間,我們將發佈江海青年志願者聯名卡及小程式,為志願者提供身份認證和服務平臺。”共青團南通市委書記陳威濤在致辭時介紹,將以“項目大賽”“榜樣尋訪”等活動為抓手,擦亮具有地方特色和示範效應的服務品牌;將聯動企業、社區、媒體開展系列活動,整合多方資源、創新宣傳形式,全面展示新時代志願者的服務形象。

全面展示新時代志願者服務形象 南通市青年公益風尚季活動開幕_fororder_圖片 2

南通市共青團和招商銀行南通分行合作簽約

  活動現場,發佈了公益風尚季系列活動方案,包含公益市集,公益沙龍,培育青年志願服務項目大賽,開展全市十佳志願服務項目(團隊)尋訪,探索“四個一”社區志願服務模式和開展新時代雷鋒故事網絡展播等六大項目。(文/圖 周雯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