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第二屆江蘇水産養殖高品質發展峰會在南京舉行
2023-03-08 13:3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第二屆江蘇水産養殖高品質發展峰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本次峰會由江蘇省漁業技術推廣中心、江蘇省漁業協會、江蘇省水産學會主辦。中國工程院院士劉少軍出席開幕式;全國水産技術推廣總站總工程師李清,江蘇省漁業技術推廣中心主任、江蘇省漁業協會會長張朝暉,美國大豆出口協會上海代表處水産項目經理張建等出席峰會並致辭。

第二屆江蘇水産養殖高品質發展峰會在南京舉行_fororder_7

開幕式合影

  李清在致辭中指出,本屆峰會以“良種良法·健康養殖”為主題,將總結推廣江蘇省推動漁業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的好經驗、好做法,並形成“政産學研”共推水産綠色健康養殖技術推廣“五大行動”的良好格局。

  張朝暉表示:“為促進全省漁業綠色高品質發展,江蘇省漁業協會通過加強政府與各界有效銜接,已經成立了江蘇省漁業協會大水面漁業分會。作為小龍蝦養殖大省,江蘇在小龍蝦種業體系建設、加工産業規模等方面還有很大的發力空間。”

第二屆江蘇水産養殖高品質發展峰會在南京舉行_fororder_8

活動現場

  峰會上,中國工程院院士劉少君與大家分享了魚類的育種和養殖研究動態;中國水産科學研究院淡水漁業研究中心研究員傅洪拓圍繞青蝦的育種和健康養殖關鍵問題提供妙招;美國大豆出口協會上海代表處水産項目經理張建在大豆産業基礎上為中國水産可持續發展提供了新的解決方案。

第二屆江蘇水産養殖高品質發展峰會在南京舉行_fororder_9

頒獎典禮

  現場,“優質區域公用品牌”和“優秀企業産品品牌”頒獎典禮舉行;“2023第二屆江蘇水産高品質發展先鋒企業”頒獎典禮舉行,對做出卓越貢獻的從業者進行“2023第二屆江蘇水産高品質發展先鋒人物”表彰。

第二屆江蘇水産養殖高品質發展峰會在南京舉行_fororder_10

江蘇省漁業協會小龍蝦分會成立

  隨後,“江蘇省漁業協會四屆四次理事會”、“江蘇省漁業協會小龍蝦分會成立大會”和“江蘇省漁業協會水産品流通與加工分會成立大會”成功召開。第四屆中國水産前沿展、首屆中國水産養殖設備博覽會同期舉行,展會規模達到3萬平方米,超過400家産業鏈各環節的優秀企業,集中展示飼料、種苗、設備、水産品加工等産業鏈各環節的創新産品和務實解決方案。(文/圖 鄒勇 畢慶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