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2長三角一體化城市輪滑聯賽總決賽收官
2023-03-20 11:25: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3月18日8時,2022年度蘇州市大眾體育聯賽(蘇州市輪滑聯賽項目)2022長三角一體化城市輪滑聯賽總決賽在蘇州市運河體育公園舉行。本次比賽由蘇州市體育局、蘇州市體育總會主辦,共設速度輪滑、自由式輪滑、單排輪滑球、滑板四大項目,共有800人次參加。

2022長三角一體化城市輪滑聯賽總決賽蘇州收官_fororder_2

比賽現場

  2022年度蘇州市大眾體育聯賽(蘇州市輪滑聯賽項目)共設6場分站賽,分站賽積分前二十名的運動員最後進入總決賽比拼。速度輪滑、自由式輪滑按年齡分設幼兒、兒童、少年、青年、成年五個組別,單排輪滑球按年齡分設四個組別:U6、U8、U10、U12+。值得一提的是,滑板作為表演賽也首次納入總決賽,作為奧運項目,滑板以其時尚、酷炫、技巧、活力的特點受到大眾追捧。

  總決賽結束後,當天17時,頒獎儀式在運河體育公園棒球場舉行,蘇州市體育局副局長李鑌、競技體育處處長李志國,蘇州市體育總會秘書處秘書長王煊上臺頒獎。

2022長三角一體化城市輪滑聯賽總決賽蘇州收官_fororder_1

露營之家啟動儀式

  比賽現場,露營之家啟動、單排輪滑球超級聯賽發佈儀式舉行。其中,“露營之家全球服務中心”落地運河體育公園,旨在打造“城市中的桃花塢”“高樓中的綠洲”,開拓戶外運動個性化、智慧化、時尚化消費新業態,為市民入園遊玩提供一種新選擇。而單排輪滑球超級聯賽共分2個賽季,將於4月正式啟動,11月全部結束。截至目前,已有來自長三角地區的14支專業俱樂部、36支代表隊、400名運動員報名參加。

2022長三角一體化城市輪滑聯賽總決賽蘇州收官_fororder_3

比賽現場

  此外,現場還進行了蘇州市速度輪滑隊入隊和自由式輪滑隊、單排輪滑球隊、輪滑阻攔隊成立儀式,為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參賽培養中堅力量,通過專業教練帶隊模式,力爭在全國賽獲得佳績。(文/圖 蘇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