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國緣V9長三角高爾夫公益巡迴賽暨公益大使選拔賽在南京啟動
2023-03-21 16:24: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3月20日,國緣V9長三角高爾夫公益巡迴賽暨公益大使選拔賽新聞發佈會在江蘇廣播電視總臺舉行。

  該賽事由江蘇廣播電視總臺體育休閒頻道主辦、中國高爾夫協會指導、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獨家冠名。江蘇國際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長、江蘇省高爾夫球協會名譽會長、江蘇省政協原副主席羅一民,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黨委委員、副臺長任桐,江蘇省體育局二級巡視員、江蘇省體育總會副會長范金華,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羊棟,江蘇省廣電總臺體育休閒頻道總監肖強,世界酷跑聯賽技巧冠軍林奕彤等出席活動。

江蘇廣播電視總臺:國緣V9長三角高爾夫公益巡迴賽暨公益大使選拔賽啟動_fororder_圖片1

啟動儀式 供圖 江蘇體育休閒頻道

  羊棟表示:“國緣V9品牌文化與高爾夫倡導的運動精神高度契合,國緣本次與公益賽的結緣,進一步詮釋了‘誠信、自律、利他’的高爾夫球運動精神,也彰顯著企業熱衷奉獻、敢於擔當的社會責任。”

江蘇廣播電視總臺:國緣V9長三角高爾夫公益巡迴賽暨公益大使選拔賽啟動_fororder_圖片2

羊棟講話 供圖 江蘇體育休閒頻道

  畢業于南京師範大學公共管理學院的林慧是公益大使代表,她説:“在校期間,我遇到困難時,曾受過他人的幫助,使我萌生了積極參與公益事業幫助他人的想法。了解到高爾夫公益大使開始招募,我選擇加入到‘精英V計劃’當中,將這份力量傳遞下去。為高校人才尋得合適的幫助、為企業挖掘有潛力的人才,在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回饋社會並傳遞公益正能量,這是公益大使的職責所在,相信未來會帶動更多人加入‘精英V計劃’中,弘揚體育精神,傳遞公益正能量。”

江蘇廣播電視總臺:國緣V9長三角高爾夫公益巡迴賽暨公益大使選拔賽啟動_fororder_圖片3

公益大使們發言 供圖 江蘇體育休閒頻道

  近年來,國家大力推動體育事業的全民化和多元化發展,努力實現體育強國,長三角地區成為高爾夫運動的重要陣地。接下來,主辦方將以南京市為起點,相繼在常州、無錫、蘇州、上海和杭州等長三角城市進行城市巡迴賽。賽事把高爾夫運動與公益大使選拔相結合,由企業家、慈善愛好者及城市晉級公益大使共同參與,在進行高爾夫常規比賽、為公益揮桿的同時提供公益項目的交流平臺,實現精準幫扶公益項目,助力中國公益事業發展。(文 王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