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如皋市黨管武裝工作會議召開
2023-03-22 11:09: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如皋市黨管武裝工作會議召開。如皋市委書記、市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何益軍,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長夏淼,市政協副主席陳小燕參加會議。如皋市人武部黨委書記李向陽主持會議。

  會議上,夏淼總結了全市2022年武裝工作,部署了2023年武裝工作主要任務。李向陽傳達學習了上級軍事機關黨委擴大會議精神,宣讀了部分鎮(區、街道)人武部政治教導員的任職決定以及年度表彰名單,並講評了基層黨管武裝工作情況。

  何益軍對全市2022年武裝工作給予肯定。他説,過去的一年,如皋人武戰線上的同志們認真貫徹落實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圍繞軍分區黨委、如皋市委的決策部署,牢牢把握“忠誠維護核心、矢志奮鬥強軍”這個聚焦點,紮實開展“三心兩爭”專題教育等活動,高水準完成基層武裝部和民兵營連部正規化達標建設,高標準迎接省軍區民兵工作檢查,高品質完成年度徵兵任務,展現出黨管武裝工作不斷鞏固加強、國防後備力量持續健康發展的良好態勢,黨管武裝考評位居南通第一,同時也為如皋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何益軍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貫徹《民兵建設“十四五”規劃》的關鍵之年。全市上下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武裝工作各領域全過程,主動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堅持舉旗鑄魂固根本、著眼使命謀備戰、改革轉型求突破、安全發展保穩定,不斷開創全市黨管武裝工作新局面;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把牢黨管武裝政治方向,夯實理論武裝、強化政治引領、堅守初心使命,深刻把握新時代新征程上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新要求,為鞏固國防、強軍興軍做出應有貢獻;要聚焦主責抓落實,全力推進國防後備力量建設,理順運行機制、建強後備力量、加強練兵備戰、穩固徵兵品質,練好勝戰之功,保持待發之勢,確保關鍵時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贏;要鞏固雙擁挑重擔,紮實保障軍政軍民團結互助,加強國防教育、強化國防意識,堅持軍民融合、深化共建共享,做好擁軍優屬、落實優撫優待,合力打造更高品質、更具特色的如皋雙擁工作品牌,共同譜寫軍政軍民團結奮進新篇章。(文 王俊 湯乾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