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為中瑞企業綠色發展搭橋 國際低碳可持續發展大會(南通)在如皋舉行
2023-03-24 16:44: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3月23日,由瑞典貿易與投資委員會、斯堪尼亞製造(中國)有限公司、中瑞(如皋)智慧製造合作創新園(籌)主辦的國際低碳可持續發展大會(南通)在如皋市舉行。

為中瑞企業綠色發展搭橋 國際低碳可持續發展大會(南通)在如皋舉行

江蘇省商務廳二級巡視員李明雙發表講話

  本次大會以“低碳産業 綠色園區 共話可持續”為主題,聚焦綠色低碳轉型的美好願景,展望中瑞企業合作未來,共繪可持續發展的生動藍圖。瑞典駐華大使、中瑞企業代表以及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共聚一堂,從不同維度,用世界眼光、國際標準進行研討,分享低碳可持續發展的技術和經驗,重點交流和討論可借鑒的國際經驗和可持續發展與碳中和目標實現的戰略和創新實踐。

為中瑞企業綠色發展搭橋 國際低碳可持續發展大會(南通)在如皋舉行_fororder_7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淩屹發表講話

為中瑞企業綠色發展搭橋 國際低碳可持續發展大會(南通)在如皋舉行_fororder_8

如皋市委書記、如皋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何益軍發表講話

  “國際合作是有效應對全球氣候變化的關鍵。”瑞典駐華大使宋蓮介紹,參加本次活動的瑞典公司都是專注于綠色可持續能源、可持續開發發展最前沿的公司。他們將分享在綠色轉型、低碳生産、可持續供應鏈、廢物管理、垃圾發電等領域的最佳實踐和解決方案。她希望中瑞企業相互之間加強了解,積極拓展在綠色低碳轉型、可持續發展前沿及相關科技創新等方面的持續交流,探討研究潛在合作的機會。

為中瑞企業綠色發展搭橋 國際低碳可持續發展大會(南通)在如皋舉行_fororder_9

瑞典駐華大使宋蓮發表講話

  會上,中瑞(如皋)智慧製造合作創新園(籌)揭牌成立。中瑞企業代表圍繞“綠色能源轉型”“可持續發展的瑞典汽車産業供應鏈”“有機質資源生態處理”“固廢管理”“生物質能賦能綠色交通”等相關主題做了經驗分享。

為中瑞企業綠色發展搭橋 國際低碳可持續發展大會(南通)在如皋舉行_fororder_10

中瑞(如皋)智慧製造合作創新園(籌)揭牌成立

  近年來,如皋市上下深入推進綠色低碳發展,以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為引領,統籌做好能源安全保障和能源結構優化工作,把經濟社會發展建立在低碳節能基礎上,切實走出一條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路徑。本次大會將進一步推動中國與瑞典的綠色合作不斷深化,切實共商共建共享綠色可持續發展創新模式,為全球可持續發展貢獻智慧。(文/圖 蔡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