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湯溝國藏·2023江蘇品牌大會暨長江品牌年度高峰論壇在南京舉辦
2023-03-24 16:21: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日,第十七屆中國全面品牌管理論壇——“湯溝國藏·2023江蘇品牌大會暨長江品牌年度高峰論壇”在南京市舉辦。

  江蘇省委原常委、副省長、省政協理論研究會會長徐鳴,老將軍袁亞軍、柴宇球、黃培義,中國品牌節創始人兼秘書長王永,全國品牌社團組織聯席會主席、江蘇省品牌學會會長徐浩然,湯溝酒業黨委書記、董事長朱耀匯,以及來自各地的專家、學者、品牌企業家代表500人出席大會。

湯溝國藏·2023江蘇品牌大會暨長江品牌年度高峰論壇在南京舉辦_fororder_21

大會現場

  本次大會由全國品牌社團組織聯席會指導,江蘇省品牌學會主辦,江蘇湯溝兩相和酒業有限公司冠名主辦,江蘇城市廣電協作聯盟、江蘇省蘇商發展促進會、江蘇省商業聯合會、江蘇瑞祥科技集團協辦,聖美倫香水、國融甄選、紫金文創、天合雲商等單位特別協辦。

  大會以“品牌強國,跨越時代”為主題,邀請多位知名品牌專家共商新時代品牌強國大計。各位專家圍繞“中國式現代化高品質發展”“品牌與高品質發展關係”展開討論,為江蘇品牌的高品質發展賦能,助力新時代品牌建設。

湯溝國藏·2023江蘇品牌大會暨長江品牌年度高峰論壇在南京舉辦_fororder_22

陳金龍發表致辭

  江蘇省政協辦公廳原副主任、省品牌學會副會長陳金龍在致辭中表示,站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歷史起跑點上,江蘇正在奮力書寫“爭當表率、爭做示範、走在前列”新時代答卷,實施品牌強國戰略,凝聚品牌力量,在高品質建設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打造“強富美高”新江蘇。

湯溝國藏·2023江蘇品牌大會暨長江品牌年度高峰論壇在南京舉辦_fororder_23

朱耀匯發表致辭

  朱耀匯在致辭中表示,2023江蘇品牌大會的順利召開,掀開了江蘇品牌發展的新篇章,加快形成江蘇品牌發展高地。站在新的時代風口,發展的號角已經吹響,“新十年,新百億”藍圖已經描繪。精耕釀造之業,秉持釀造之魂,傳承湯溝濃香,湯溝酒業將快速融入蘇酒高品質發展浪潮,為江蘇品牌發展添磚加瓦,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做出新的貢獻。

  大會現場,徐鳴、徐浩然為新任副會長周曙東、楊言樂及特聘專家肖惠來頒發證書,同時為新任副會長單位瑞祥科技集團、金陵金箔集團、康緣藥業頒證授牌。江蘇湯溝兩相和酒業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朱耀匯,南京高精傳動設備製造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房堅,瑞祥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江蘇通卡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左翌榮獲“長江品牌年度風雲人物”大獎。

湯溝國藏·2023江蘇品牌大會暨長江品牌年度高峰論壇在南京舉辦_fororder_24

證書頒發

  大會啟動上線了由省品牌學會、國農控股集團、國融供應鏈、美禮甄選等單位共建的國融甄選平臺,同時達成了與南京地鐵共建“南京地鐵品牌生態聯盟”的戰略合作。

  為更好地加強各個領域的深入合作,大會還舉行了江蘇省品牌學會分支機構的成立揭牌儀式,行業名牌分會、事業發展委員會、供應鏈專業委員會、直播專業委員會、預製菜專業委員會相繼揭牌。

  此外,《首屆中國鄉村振興品牌大會》的召集儀式現場舉行;首批“江蘇省著名品牌”標準評定結果公佈,金陵、新百、湯溝、衛崗、人文地鐵、金陵金箔等46個品牌榮膺殊榮;湯溝酒業、南京地鐵、省淡水研究所(蘇漁謠)、黃金村有機軟米、聖美倫香水等品牌進行發佈;《江蘇行業名牌評價通則》(T/JSBA 002-2002)團體標準起草單位以及省品牌學會新任常務理事、理事單位證書頒發儀式舉行。(文/圖 綿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