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棲霞區旅遊直通車正式發車 力邀市民看花賞春
2023-03-24 19:35: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近期,江蘇省多地迎來春季旅遊熱潮,南京市棲霞區推出棲霞春遊攻略,賞自然風光、品美味春菜、打卡“網紅”遊樂場,多種方式邀請市民遊客玩轉棲霞,縱享春遊樂趣。

南京棲霞旅遊直通車正式發車力邀市民看花賞春_fororder_圖片1

棲霞區全域旅遊直通車 供圖 莫愁旅遊

  為解決市民遊客出行難的問題,由南京市棲霞區文化和旅遊局牽頭組織,南京旅遊集團莫愁旅遊具體執行的“棲霞區全域旅遊直通車”也正式發車。遊客可提前1天在南京旅遊集團“莫愁旅遊”平臺上預約乘車,全程免費。

南京棲霞旅遊直通車正式發車力邀市民看花賞春_fororder_圖片2

長江傳奇遊輪 供圖 棲霞區文旅局

  直通車線路中包含幕燕濱江風光帶、達摩古洞、燕子磯、棲霞山、歡樂谷以及西崗樺墅等站,站點豐富,動線合理,為遊客貼心打造了一條“沉浸式移動出行攻略”。

南京棲霞旅遊直通車正式發車力邀市民看花賞春_fororder_圖片3

仙林湖公園內的黑天鵝 供圖 棲霞區文旅局

  春季的棲霞山自然空靈,潺潺溪水和清風鳥鳴共同奏響春的典雅旋律;春季的幕燕濱江風貌區,嗚嗚的汽笛與長江的奔流聲交匯融合,市民遊客可以乘著長江傳奇遊輪,遊覽幕府十里長山、燕子磯、南京長江大橋,金陵古韻和建築奇觀共同交織成棲霞穩步向前的文旅風貌。

  散佈在甘家巷和十月村等地的石刻見證了一年新綠,萬物復蘇的生機和歷史歲月的滄桑在此處交織,石刻圓潤的線條和生動的造像彰顯著古代匠人的智慧;仙林湖公園內的黑天鵝悠遊在湖面碧波之上,縱享無憂無慮的春光,為遊客帶來諸多趣味;當過山車衝破雲霄呼嘯而下,旋轉木馬響起浪漫音樂,春季的歡樂谷內,遊人的笑鬧聲和歡快的背景音樂共同奏響繽紛樂園的春日狂想曲。

南京棲霞旅遊直通車正式發車力邀市民看花賞春_fororder_圖片4

南京歡樂谷 供圖 棲霞區文旅局

  此外,市民遊客們春天到棲霞八卦洲,還可以盡情品嘗蘆蒿、薺菜和馬蘭頭等野菜,鮮嫩的野菜蘊藏著水鄉的靈氣與生機。(文 王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