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江蘇省第三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閉幕式在南京舉行
2023-03-24 11:29: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蔣碩

  3月23日下午,“魅力江蘇 最美體育”2022年度頒獎儀式暨江蘇省第三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閉幕式在荔枝大劇院舉行。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體育總會會長陳少軍出席活動並宣佈閉幕。江蘇省體育局副局長張海濤,省體育局二級巡視員、體育總會副會長范金華等領導以及省教育廳、省民委、省農業農村廳、省衛健委、省體育局、省總工會、省婦聯、省殘聯、省行業體協、各省屬體育社團,各設區市體育局、農業農村局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活動並觀看演出。

“魅力江蘇 最美體育”2022年度頒獎儀式暨江蘇省第三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閉幕式在南京舉行_fororder_22

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體育總會會長陳少軍宣佈閉幕 供圖 江蘇省體育局

  活動分為《最美·奮鬥者》《最美·新家園》《最美·向未來》三個主體篇章,健身歌舞、獨幕劇、情景講述等節目相映生輝,呈現出一場兼具體育特色和藝術魅力的演出。閉幕式在廣場舞《領航》高亢激昂、振奮人心的氛圍中落下帷幕。

  活動現場揭曉了“魅力江蘇 最美體育”2022江蘇省最美跑步線路年度榜、最美鄉村健身公園(廣場)年度榜,該榜單由全省13個設區市徵集、篩選、推薦,經網絡評選、專家評審和實地考察,綜合考慮各線路與公園的路線特色、交通情況、輻射人群、配套設施、生態環境、賽事活動、知名度、影響力等,最終評選出了21條最美跑步線路、5條網絡人氣跑步線路和30個最美鄉村健身公園(廣場)。

“魅力江蘇 最美體育”2022年度頒獎儀式暨江蘇省第三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閉幕式在南京舉行_fororder_17

頒獎儀式 供圖 江蘇省體育局

  現場還表彰了2022年度江蘇省優秀民間健身團隊,為扶持培育基層體育組織發展,指導鼓勵各地關注支持社區鄉村體育組織建設,江蘇省體育總會2022年開展了“江蘇省優秀民間健身團隊風采展示活動”,從組織建設、健身指導、特色亮點等方面明確優秀健身團隊的基本要求,遴選出了41家民間健身團隊,開展專題宣傳,以點帶面,示範引領,鼓勵和引導基層體育組織蓬勃發展,推動更多群眾參與全民健身。

  為更好滿足人們多樣化的健身需求,江蘇省體育局、體育總會自2020年8月起創新舉辦江蘇省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至今已成功舉辦三屆,營造了“雲上可打卡,無處不運動”的良好健身氛圍。本屆運動會在前兩屆的基礎上進一步優化創新,努力打造便捷、高效、有趣的全民健身賽事活動新模式,與國家體育總局群體司、中華全國體育總會群體部舉辦的全民健身線上運動會相結合,賽事活動覆蓋面更廣、參與更便利,各單項比賽持續火熱,參與總人次達480萬,關注人次近2600萬。(文 劉璇 陳超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