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四月來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觀展 共享春日好時光
2023-03-29 11:21: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金陵最美四月天,近日,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四月展會預告合集。據發佈,共有5場展會及活動即將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展會來襲 | 四月來博覽中心觀展,共享春日好時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9092755

2023首屆家居家裝博覽會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2023首屆家居家裝博覽會將於4月8日至4月9日在3號館舉辦。本屆展會由南京市裝飾行業協會主辦並監督,南京40家品牌家裝公司參會,參會企業承諾奮力鍛造“放心消費家居家裝品牌”,全力營造文明、有序、健康、和諧、安全的家居家裝市場環境,為消費者提供實惠與品質的雙重體驗。

展會來襲 | 四月來博覽中心觀展,共享春日好時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9093652

第十二屆江蘇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第十二屆江蘇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將於4月12日至4月14日在4號至7號館舉辦。本屆農機展設四大展館,共十六大展示區,展商近300家,展示産品約4000種,集中展示境內外農機行業的新産品、新業態、新模式、新技術,促進農機全産業鏈交流合作。展會期間還將舉辦高品質發展峰會、專業報告會、行業交流會、科學家學術年會等豐富多彩的配套活動。

展會來襲 | 四月來博覽中心觀展,共享春日好時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9092844

2023中國國際衡器展覽會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2023中國國際衡器展覽會將於4月20日至4月22日在6號至7號館舉辦。本屆展覽面積超1.6萬平方米,已有280家參展企業積極參展,將集中展示各種非自動衡器、自動衡器、天平、稱重感測器、稱重顯示控制器、稱重系統和相關檢測儀器。

展會來襲 | 四月來博覽中心觀展,共享春日好時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9092856

第26屆南京家裝主材傢具博覽會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第26屆南京家裝主材傢具博覽會將於4月21日至4月23日在4號館舉辦。本屆展會涵蓋瓷磚、衛浴、地板、木門、全屋定制、傢具、電器、冷暖、軟裝、淋浴房、吊頂、門窗、綜合等品類近百個國內外一線品牌,同時出臺“90天無理由退訂”的政策,讓消費者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展會來襲 | 四月來博覽中心觀展,共享春日好時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9092916

2023南京國際車博會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2023南京國際車博會將於4月29日至5月3日在4號至7號館舉辦。本屆展會以“煥新出行·惠購五一”為主題,將啟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4個室內展館及室外廣場,展出規模約7萬平方米,預計參展品牌超70家,展出車輛800輛,涵蓋燃油車、新能源車、房車、機車、二手車等。同期將舉辦2023江蘇汽車發展論壇、2023環球精英車模大賽、“金陵星主播”、金陵房車生活節、快樂奶茶節等活動。(文 孫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